十环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更正                     滚动招标

广州市第七中学(实验学校)新装1X1000KVA专用变(中午公告)压器永久用电工程补充公告6月14日

时间:2019-06-14 06:38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广东省政府采购网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19更正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252786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广东广东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关于:广州市第七中学(实验学校)新装1X1000KVA专用变(中午公告)压器永久用电工程补充公告6月14日的信息
来源:广东广东省政府采购网
2019更正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广东省政府采购网机构发布,
从2019更正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广州市第七中学(实验学校)新装1X1000KVA专用变(中午公告)压器永久用电工程补充公告6月14日

广州市第七中学(实验学校)新装1X1000KVA专用变压器永久用电工程补充公告

各投标人:

广州市第七中学(实验学校)新装1X1000KVA专用变压器永久用电工程(项目编号:JG2019-2199)于2019年5月24日发布暂停该项目的招标程序。
《==招标投标法 第九条 招标项目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需要履行项目审批手续的,应当先履行审批手续,取得批准。招标人应当有进行招标项目的相应资金或者资金来源已经落实,并应当在招标文件中如实载明。==来源:十环招标网==》
现恢复招标活动,补充公告如下:

1.原招标公告: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合格投标人于201959日至2019515 日上午930分至1130分,下午1400分至1600分 (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号窗口现场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投标法 第四十八条 中标人应当就分包项目向招标人负责,接受分包的人就分包项目承担连带责任。==来源:十环招标网==》
招标文件发售金额:5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修改为: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合格投标人于201959日至2019620日上午930分至1130分,下午1400分至1600分 (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号窗口现场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金额:5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2.原招标公告: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及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9529840分至900分,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04开标室

(2)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9529900分,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04 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修改为: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及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974840分至900分,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06开标室

(2)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974 9 00分,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06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原招标文件:(三)价格评审

(7)价格评审为客观计算得分,总分为30分。价格得分计算方法如下:

1)评标价等于基准价的投标,得30分;

2)评标价高于基准价的投标,每高于基准价1%,在30分的基础上扣2分,采用插值法计算,扣到0分为止;

3)评标价低于基准价的投标,每低于基准价1%,在30分的基础上扣1分,采用插值法计算,扣到0分为止。

4)基准价为进入价格评审阶段的投标人评标价的算术平均值。基准价和价格得分的计算结果,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

修改为:(三)价格评审;

(7) 本项目设置投标最高限价为:人民币2,055,428.64元,其中暂列金额162690.73元、安全文明施工费:99350.46元。工程成本警戒价为1849885.78元。对低于该警戒价的投标报价,投标人必须提供详细的施工组织设计、单价、措施性费用、单价分析表、主要材料价格表、投标人成本分析供评标委员会评审,由评标委员会判定其是否低于企业自身成本。若评标委员认为投标人所提交的资料不足以判定其是否低于企业成本的,应要求投标人作出书面说明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投标人不能合理说明或者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评标委员会应否决其投标。

注:为充分体现招标人意愿及落实项目业主负责制,警戒价由招标人决定。招标人设定以招标控制价的90%设置为工程成本警戒价。

价格评审为客观计算得分,总分为30分。价格得分计算方法如下:

1)评标价等于基准价的投标,得30分;

2)评标价高于基准价的投标,每高于基准价1%,在30分的基础上扣0.5分,采用插值法计算,扣到0分为止;

3)评标价低于基准价的投标,每低于基准价1%,在30分的基础上扣0.2分,采用插值法计算,扣到0分为止。

4)基准价为进入价格评审阶段的投标人评标价的算术平均值。基准价和价格得分的计算结果,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

 

注: 1.本补充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凡原发布的文件与本补充公告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本补充公告未说明事宜仍按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内容执行。请各投标单位应仔细阅读本公告,认真编制投标文件。

2.已报名单位的资料继续有效并可在延长报名时间内补充或者更新报名资料,未报名的单位可以继续参加投标报名。

3.已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书面(传真)确认已获悉补充公告,不论投标人是否书面确认,本补充公告一经指定媒体发出,视为有效送达。

 

 

    招标单位:广州市第七中学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3日

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2019/6/13

来源:广东广东省政府采购网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招标   项目   广州   工程   中学

上一篇: 武汉轻工大学校医院医疗检(上午公告)测设备及消毒锅购置项目更正公告6月14日
下一篇: 突发事件预(中午公告)警信息发布系统建设项目-结余经费建设项目更正公告6月14日

本站网址:

-------------------------------------友情提示:--------------------------------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广东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19更正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19更正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招标搜索
2018招标 2018 2017

热门词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
 ppp 实验室 实验室 服务器
机房 医疗设备 苗木采购 废标 实验台
图书 服装 印刷 印刷 亮化
贵港  路灯 泉州 试剂


栏目TAGS
项目 中标 招标 资格 谈判 工程 竞争性 代理机构 招标文件 政府采购 采购 投标人 设备 万元 公共资源 山东 广西 招标公告 河南 询价 评标 政府 北京 河北 电子 采购网 废标 广东 设备采购 施工 有限责任公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