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项目                     滚动招标

2月3日发布NNZC2018-30483A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南宁市茶花园路5-8号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大楼2019年物业管理采购信息公告

时间:2019-02-02 17:59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19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103046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广西政府采购网 发布关于:2月3日发布NNZC2018-30483A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南宁市茶花园路5-8号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大楼2019年物业管理采购信息公告的信息
来源:广西政府采购网
2019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19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2月3日发布NNZC2018-30483A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南宁市茶花园路5-8号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大楼2019年物业管理采购信息公告

受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委托,南宁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拟对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南宁市茶花园路5-8号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大楼2019年物业管理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采购信息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NNZC2018-30483A
  项目名称: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南宁市茶花园路5-8号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大楼2019年物业管理采购
  项目预算:柒拾万元整(¥700000.00元)


二、项目内容:
  ※参考型号、规格
001-A: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区物业位于南宁市茶花园路5-8号房屋,总建筑面积约7100㎡(地面五层建筑,地下设备房),楼顶绿地面积约200.㎡。
《==招标投标法 第三十条 投标人根据招标文件载明的项目实际情况,拟在中标后将中标项目的部分非主体、非关键性工作进行分包的,应当在投标文件中载明。==来源:十环招标网==》
电梯2部,停车位100辆(机动车停车位40辆,非机动车停车位60辆)。中标单位在南宁市茶花园路5-8号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区设置物业管理机构,派驻专业物业管理经理,全面负责上述服务范围的物业管理工作。建立完善的物业管理制度、工作流程和工作计划,业务上接受业主单位的监督和检查。具体负责公共区域的安全保卫、车辆管理、公共秩序管理服务;保洁、绿化、水电管理、设备设施管理维护;办公楼等公共会议室的会务服务。

  ※技术参数要求
……具体技术参数要求详见电子标书。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以采购文件为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具有国内法人资格,注册经营(业务)范围满足采购内容的供应商。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供应商报名要求:
  供应商必须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www.nnggzy.org.cn/)完成网上报名,并缴纳投标保证金后方可参加投标,否则,南宁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将拒收其投标文件。具体操作方法参见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办事指南中的“投标人网上报名指南”。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咨询电话:0771-2856766

五、招标/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02月02日至2019年02月25日

  售价:采购文件不收取费用
  方式:投标人可在南宁市政府采购网站的信息公告处下载招标文件

如需获取可编辑的招标文件,请在南宁市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http://www.purchase.gov.cn:8080/nncg/eps/gys/gysgl/gyszc/login.html)上完成注册,再登录南宁市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在项目管理中的文件下载处下载。
  获取采购文件联系人电话:0771-5507730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2月26日09时30分
  投标地点: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33号(青少年活动中心旁)南宁市市民中心9楼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见9楼电子显示屏场地安排)。
  开标时间:2019年02月26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33号(青少年活动中心旁)南宁市市民中心9楼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见9楼电子显示屏场地安排)。


投标保证金的退付咨询电话:
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务科:0771-28567970771-2856796

如要咨询南宁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请咨询本项目网上中标公告上的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开标人员电话(南宁政府采购网http://www.purchase.gov.cn)




七、采购人地址:南宁市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梁春莹0771-5870561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南宁市金湖路59-1号
  采购项目负责人姓名和电话:刘世伟0771-5505162
  




八、质疑电话:0771-5595777
  投诉电话:0771-2189091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附件

招标搜索
2018招标 2018 2017

热门词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
 ppp 实验室 实验室 服务器
机房 医疗设备 苗木采购 废标 实验台
图书 服装 印刷 印刷 亮化
贵港  路灯 泉州 试剂


栏目TAGS
项目 中标 招标 资格 谈判 工程 竞争性 代理机构 招标文件 政府采购 采购 投标人 设备 万元 公共资源 山东 广西 招标公告 河南 询价 评标 政府 北京 河北 电子 采购网 废标 广东 设备采购 施工 有限责任公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