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项目                     滚动招标

2月13日发布大连市科技项目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9-02-13 14:07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19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105425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辽宁政府采购网 发布关于:2月13日发布大连市科技项目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的信息
来源:辽宁政府采购网
2019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19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2月13日发布大连市科技项目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大连市科技项目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大连中招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委托,就大连市科技项目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采购项目及其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招标投标法 (1999年8月30日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1999年8月3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一号公布 自2000年1月1日起施行)==来源:十环招标网==》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本项目的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  



1.2

项目名称:大连市科技项目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采购项目



1.3

招标编号:ZZCG2019-001



1.4

采购预算:226.5900万元(投标单位投标报价超出采购预算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标段名称
财政资金(万元)
其他预算资金(万元)
总预算资金(万元)

大连市科技项目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采购项目
226.590000
0.000000
226.590000



1.5

该项目无 拦标价,拦标价在开标前0天公布。 



1.6

招标内容:大连市科技项目管理信息平台建设(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注: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人须提供非进口产品,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文件。(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1.7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对投标单位的资质审核方法为现场审核。



2.2

截至2019年3月5日,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2.3

报名其他条件:(一)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二)外地投标人须具有在大连市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非投标人分公司或办事处的售后服务机构须有投标人和售后服务机构之间盖有公章的委托协议)。



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报名的各投标单位须登陆大连市政府采购网(www.ccgp-dalian.gov.cn)“会员专区”进行注册(已注册除外)并审核通过。 



3.1

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为:现场购买  



 

现场购买:申请现场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外地投标人具有大连售后服务机构证明的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及报名回执码(加盖公章)各一套到大连中招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处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买:已注册会员的投标单位须进入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自行购买下载招标文件。 



 

时间:自2019年02月13日起至2019年02月20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市西岗区胜利路100号槐花大厦2104室; 



 

售价:每套300.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 



 

图纸押金0.00元人民币,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招标文件、图纸,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需加手续费(含邮费) 人民币50.00元,招标代理人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3.2

需提交投标保证金金额为:30000.00元;保证金形式及缴纳方式见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标段名称
保证金金额(元)
保证金缴纳截止日期

大连市科技项目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采购项目
30000.00
2019年02月28日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递交与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6日13:00至2019年03月06日13:30; 



 

(2)投标文件递交与接受地点: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5楼第七 受理区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 



 

(3)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3:30:00; 



 

(4)开标地点: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5楼第四开标室(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 



 

(3)评标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3:45:00



 

(4)评标地点: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5楼第十七评标室(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招标人不予受理。

5.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招标文件



 
 
 
 
 
 
 
 
 
 

6.

联系方式 



 
采购人:

大连市科学技术局


 
采购代理机构:

大连中招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75号


 
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胜利路100号槐花大厦2104室



 
邮编:

116000


 
邮编:

116000



 
联系人:

许传鹏


 
联系人:

王胜彬、李大琦



 
电话:

0411-39989828


 
电话:

0411-84390287-805/806



 
传真:

 


 
传真:

0411-84390217-802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dlzz@dl.cn



 
 
 
 
 
 
 
 
 
 

 
该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自2019年02月13日起,至2019年02月20日



 
 
 
 
 
 
 
 
 
 


来源:辽宁政府采购网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采购   大连市   项目管理   招标公告   项目

上一篇: 2月13日发布唐县公安局物证保全系统及档案管理系统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篇: 2月13日发布伽师县华兴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伽师县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城中胡杨湿地公园监控设施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本站网址:

-------------------------------------友情提示:--------------------------------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辽宁政府采购网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19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19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招标搜索
2018招标 2018 2017

热门词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
 ppp 实验室 实验室 服务器
机房 医疗设备 苗木采购 废标 实验台
图书 服装 印刷 印刷 亮化
贵港  路灯 泉州 试剂


栏目TAGS
项目 中标 招标 资格 谈判 工程 竞争性 代理机构 招标文件 政府采购 采购 投标人 设备 万元 公共资源 山东 广西 招标公告 河南 询价 评标 政府 北京 河北 电子 采购网 废标 广东 设备采购 施工 有限责任公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