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项目                     滚动招标

5月14日发布三亚市天涯区园林绿化所-2019年苗木供应商资格-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2019-05-14 10:30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19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211538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关于:5月14日发布三亚市天涯区园林绿化所-2019年苗木供应商资格-公开招标公告的信息
来源:海南政府采购网
2019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19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5月14日发布三亚市天涯区园林绿化所-2019年苗木供应商资格-公开招标公告

三亚市天涯区园林绿化所2019年苗木供应商资格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5-14  00:00:00

招标公告

2019年苗木供应商资格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受三亚市天涯区园林绿化所委托,对2019年苗木供应商资格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投标法 第三十一条 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来源:十环招标网==》
现邀请合格的供应或制造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 HNBYG2018-194

2. 招标项目及范围

包号:1个包

2.1、项目名称:2019年苗木供应商资格

2.2、项目编号:HNBYG2018-194

2.3、采购内容:三亚市天涯区园林绿化所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有实力、有信誉、服务好的3家苗木供应商资格入库,由其负责向三亚市天涯区园林绿化所供应苗木。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进行评标,综合得分最高者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依次排列。前3名投标人具备供应商入库资格,获得资格入库的3家苗木供应商具有同等的权利和义务。

2.4、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2.5、服务期限:一年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3.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3.3、符合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及招标文件的要求。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5、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

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9-5-14  00:00:00——2019-5-21  00:00:00。

4.2、发售标书地点: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4.3、标书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20000.00元。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9-5 -24    17:30:00(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6-4    09 : 00 : 00 (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 2 开标室。

5.3、开标时间: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4、开标地点: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9-6-4     09 : 00 : 00 (北京时间)。

5.6、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

6. 其他

6.1、必须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6.2、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PDF格式(使用WinRAR加密压缩)。

6.3、招标文件费用于开标现场缴纳。

6.4、公告期限:2019-5-14  00:00:00——2019-5-21  00:00:00。

7.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三亚市天涯区园林绿化所 

   地       址:三亚市金鸡岭路丽莱酒店旁小绿地内

   联   系  人:徐绍清

   电       话:0898-88705936

   代 理 机 构: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 三亚市解放三路衍宏现代城11A05室

   邮 政 编 码: 572000

   联   系  人: 张彩莲

   联 系 电 话: 0898-38282988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4日


来源:海南政府采购网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园林绿化   苗木   招标公告   供应商   天涯

上一篇: 5月14日发布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色谱耗材供应商入围
下一篇: 5月14日发布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标准品、试剂类耗材供应商入围

本站网址:

-------------------------------------友情提示:--------------------------------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海南政府采购网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19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19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招标搜索
2018招标 2018 2017

热门词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
 ppp 实验室 实验室 服务器
机房 医疗设备 苗木采购 废标 实验台
图书 服装 印刷 印刷 亮化
贵港  路灯 泉州 试剂


栏目TAGS
项目 中标 招标 资格 谈判 工程 竞争性 代理机构 招标文件 政府采购 采购 投标人 设备 万元 公共资源 山东 广西 招标公告 河南 询价 评标 政府 北京 河北 电子 采购网 废标 广东 设备采购 施工 有限责任公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