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招标                     滚动招标

十环网讯:庄桥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创建调查评估项目的采购公告1月15日

时间:2019-01-15 09:48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庄桥街道办事处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19招标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078720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浙江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庄桥街道办事处 发布关于:十环网讯:庄桥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创建调查评估项目的采购公告1月15日的信息
来源:浙江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庄桥街道办事处
2019招标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庄桥街道办事处机构发布,
从2019招标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十环网讯:庄桥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创建调查评估项目的采购公告1月15日

庄桥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创建调查评估项目的采购公告
公告次数:1
发布日期:2019-01-1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经江北区采购办批准,现就庄桥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创建调查评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且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招标投标法 第三十二条 投标人不得相互串通投标报价,不得排挤其他投标人的公平竞争,损害招标人或者其他投标人的合法权益。==来源:十环招标网==》

一、项目编号:XDZB-2018-176(交易登记号:19CGJB0002)

二、采购组织方式:分散采购

三、采购方式、用途:公开招标、确定庄桥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创建调查评估项目的承包单位

四、项目概况:子包号、区域划分、服务范围、服务需求、预算金额:

子包号

服务范围

服务需求

预算金额

1

庄桥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创建调查评估

详见第二章采购需求中的内容。


《==招标投标法 第三十二条 投标人不得与招标人串通投标,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者他人的合法权益。==来源:十环招标网==》

人民币130万元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以下投标人资格条件,且在采购公告发布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记录。

(二)特定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且具有国家环境保护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六、采购文件发售日期:2019115日至2019121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采购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允许潜在供应商前来认购采购文件。

七、采购文件售价、地点及方式:

1、采购文件售价:每份300元人民币,采购文件售后不退。本公告附件中具有可供潜在供应商阅读的采购文件电子版,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在采购文件发售期内到采购代理机构购买采购文件书面文本,若供阅读的采购文件电子版与书面文本不一致的,最终以书面文本为准,未购买采购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

2、购买采购文件地点:宁波欣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8号涌金大厦六楼招标代理部)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9219日9时00

九、投标地点: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江北区丽江东路85弄16号2楼)

十、开标时间:2019219900

十一、开标地点: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江北区丽江东路85弄16号2楼)

十二、其他事项:

1、特别提醒:各供应商须按宁波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宁波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征集“宁波政府采购网”注册供应商的公告》的要求完成在“宁波政府采购网”(http://www.nbzfcg.cn)的注册。

2、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信息在“宁波政府采购网”、“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公布,公布信息视同送达所有潜在供应商。

十三、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庄桥街道办事处

采购代理机构:宁波欣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8号涌金大厦六楼

联系人:陈康伟、王宇

电话:0574-87375708

传真:0574-89077720

监管及投诉受理单位:宁波市江北区政府采购办公室/0574-87388097 

        公开阅览标书:CG0002采购公告_201911116494.rar


来源:浙江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庄桥街道办事处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项目   浙江   污水   街道   采购

上一篇: 十环网讯:中山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中山市南区北台村深坑固废堆填处理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1月15日
下一篇: 十环网讯:长春市宽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天元商厦排危卸载和屋面修复工程造价咨询单位招标公开招标公告1月15日

本站网址:

-------------------------------------友情提示:--------------------------------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浙江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庄桥街道办事处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19招标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19招标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招标搜索
2018招标 2018 2017

热门词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
 ppp 实验室 实验室 服务器
机房 医疗设备 苗木采购 废标 实验台
图书 服装 印刷 印刷 亮化
贵港  路灯 泉州 试剂


栏目TAGS
项目 中标 招标 资格 谈判 工程 竞争性 代理机构 招标文件 政府采购 采购 投标人 设备 万元 公共资源 山东 广西 招标公告 河南 询价 评标 政府 北京 河北 电子 采购网 废标 广东 设备采购 施工 有限责任公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