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招标                     滚动招标

江陵县税(中午公告)务局熊河分局办公楼维修改建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3月21日

时间:2019-03-21 10:10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湖北政府采购网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19招标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146376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db:地域]湖北政府采购网 发布关于:江陵县税(中午公告)务局熊河分局办公楼维修改建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3月21日的信息
来源:[db:地域]湖北政府采购网
2019招标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湖北政府采购网机构发布,
从2019招标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江陵县税(中午公告)务局熊河分局办公楼维修改建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3月21日

江陵县税务局熊河分局办公楼维修改建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

根据江陵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政府采购计划表要求,湖北中南华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国家税务总局江陵县税务局的委托,对江陵县税务局熊河分局办公楼维修改建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国内具有相应资格的竞标人前来响应磋商。
《==招标投标法 第三条(一)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来源:十环招标网==》
 

一、项目概况

1.采 购 人:国家税务总局江陵县税务局

2.项目名称:江陵县税务局熊河分局办公楼维修改建工程

3.采购编号: ZNHD-ZFCG-2019-005

4.项目建设内容:装饰装修、安装、市政、绿化工程 ;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招标投标法 第三十一条 两个以上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来源:十环招标网==》

5.采购预算:938710.87元(所有供应商的报价不得超过采购预算价)

6.工期:60日历天

7.项目建设地点:江陵县熊河镇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投标供应商除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

1.响应供应商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市政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并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对有不良记录并在警示期间的申请人将被拒绝;

2.①技术负责人、五大员(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具备相关岗位或资格证书;②项目经理只承担本工程项目经理,项目经理投标时没有在建项目,有变更的应当在投标文件中明示;事后提供的不予认可;且评标结果公示期间有投诉的,经查实项目经理有在建项目的将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且供应商无特殊不可预见情况不得更换项目经理及项目技术负责人。

3.供应商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上截图并加盖公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磋商文件获取的时间及地点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 月22 日起至2019年3 月28 日止每天上午08:30-12:00时、下午14:30-17:30时(节假日除外)。在江陵县郝穴镇中央半岛双港四组(湖北中南华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以不记名方式购买,各潜在磋商响应供应商仅限购买一份竞争性磋商文件,购买多份者,将予拒绝。

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购买凭证将作为开标现场的入场资格,请妥善保管)。

四、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 4月3 日9时30分前(北京时间)在磋商地点向磋商组织人递交磋商响应文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磋商响应文件恕不接受。资格原件随身携带,在磋商前供磋商小组核实。

五、磋商时间及地点

2019年 4月3 日09时30分开始(北京时间)。地点:江陵县郝穴镇中央半岛双港四组(湖北中南华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六、信息发布媒体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七、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八、现场考察:磋商响应供应商应自行对施工现场和周围环境进行勘察,以获取编制响应文件和签署合同所需的资料。勘察现场所发生的费用由响应供应商自己承担。采购人提供的有关施工现场的资料和数据,是采购人现有的能使响应供应商利用的资料。采购人对响应供应商由此而做出的推论、理解和结论概不负责。响应供应商因自身原因未到施工现场实地踏勘的,成交后签订合同时和履约过程中,响应供应商不得以不完全了解现场情况为由,提出任何形式的增加工程造价或索赔的要求。磋商响应供应商在领取采购文件后,自行前往项目现场进行踏勘。

九、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国家税务总局江陵县税务局

联 系 人:李明仁   电 话:13508622862

代理机构:湖北中南华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芙蓉   电 话:18171991872

国家税务总局江陵县税务局

2019年 3 月 21日


来源:[db:地域]湖北政府采购网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办公楼   工程   竞争性

上一篇: 邓南街2018年通村公路建设项目(二期)(2019)竞争性磋商(二次)招标公告3月21日
下一篇: 中共武汉市委党校武汉社区干部学院物业管理项目第1次公(2019)开招标公告3月21日

本站网址:

-------------------------------------友情提示:--------------------------------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db:地域]湖北政府采购网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19招标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19招标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招标搜索
2018招标 2018 2017

热门词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
 ppp 实验室 实验室 服务器
机房 医疗设备 苗木采购 废标 实验台
图书 服装 印刷 印刷 亮化
贵港  路灯 泉州 试剂


栏目TAGS
项目 中标 招标 资格 谈判 工程 竞争性 代理机构 招标文件 政府采购 采购 投标人 设备 万元 公共资源 山东 广西 招标公告 河南 询价 评标 政府 北京 河北 电子 采购网 废标 广东 设备采购 施工 有限责任公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