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招标                     滚动招标

恩施州食品药品[1月]检验检测中心建材检测楼实验室装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3月21日

时间:2019-03-21 11:39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湖北政府采购网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19招标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146632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db:地域]湖北政府采购网 发布关于:恩施州食品药品[1月]检验检测中心建材检测楼实验室装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3月21日的信息
来源:[db:地域]湖北政府采购网
2019招标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湖北政府采购网机构发布,
从2019招标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恩施州食品药品[1月]检验检测中心建材检测楼实验室装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3月21日

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原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的委托,依据采购人提供的采购方式函,对恩施州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建材检测楼实验室装修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施工单位,由于第一次供应商不足三家,现发布第二次公告,欢迎合格供应商参与磋商。
《==招标投标法 第六十六条 涉及国家安全、国家秘密、抢险救灾或者属于利用扶贫资金实行以工代赈、需要使用农民工等特殊情况,不适宜进行招标的项目,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可以不进行招标。==来源:十环招标网==》

一、项目编号:HBZTES-19009

二、项目名称:恩施州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建材检测楼实验室装修项目

三、项目内容:恩施州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建材检测楼实验室装修项目。
《==招标投标法 第十四条 从事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业务的招标代理机构,其资格由国务院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来源:十环招标网==》
建设工期:90日历天,建设地点:恩施州公共检验检测中心。采购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的全部工程内容。

四、项目预算:总预算约140万元。(此预算为最高限价,凡是报价超过此预算投标无效)。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同时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注:项目经理须是本单位注册人员,且常驻本项目施工现场。

3、根据恩施州人社发【2016】23号“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的意见”及此意见的补充通知(恩施州人社发【2017】35号)规定,本项目供应商到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时间截止时,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行政处理处罚期限内的或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的情形(供应商应作出承诺,否则供应商的投标将被拒绝)。

4、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供应商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cr/list查询)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否则其投标申请将被拒绝。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磋商文件领取:凡满足上述要求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3月22日至3月28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持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项目经理证书等上述证件的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到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恩施市金龙大道金子寨小区1栋1单元301室)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逾期不受理。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

七、竞争性磋商公告媒体: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

八、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与地点:2019年4月3日上午9:00—9:30;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三楼评标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采购单位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联系人:敖科长

电话:0718-8299700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恩施市金龙大道金子寨小区1栋1单元301室

联系人:宋女士

电话: 0718-7936683


来源:[db:地域]湖北政府采购网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装修   实验室   项目

上一篇: 来凤县国有胡家坪林场2018年度森林抚育项目竞争性谈判采(中午发布)购征集供应商名单公告(二次公告)3月21日
下一篇: “红色物业”拓面提质常青花园八(首次)村微改造工程第一次竞争性磋商公告3月21日

本站网址:

-------------------------------------友情提示:--------------------------------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db:地域]湖北政府采购网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19招标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19招标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招标搜索
2018招标 2018 2017

热门词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
 ppp 实验室 实验室 服务器
机房 医疗设备 苗木采购 废标 实验台
图书 服装 印刷 印刷 亮化
贵港  路灯 泉州 试剂


栏目TAGS
项目 中标 招标 资格 谈判 工程 竞争性 代理机构 招标文件 政府采购 采购 投标人 设备 万元 公共资源 山东 广西 招标公告 河南 询价 评标 政府 北京 河北 电子 采购网 废标 广东 设备采购 施工 有限责任公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