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中标                     滚动招标

2月15日发布甘肃广播电视大学云网络服务租用政府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时间:2019-02-14 17:46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19中标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106776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甘肃政府采购网 发布关于:2月15日发布甘肃广播电视大学云网络服务租用政府采购项目中标公告的信息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2019中标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19中标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2月15日发布甘肃广播电视大学云网络服务租用政府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受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委托对甘肃广播电视大学云网络服务租用政府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评标小组于2019年2月14日确定中标结果。
《==招标投标法 第七条 招标投标活动及其当事人应当接受依法实施的监督。==来源:十环招标网==》
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1、招标文件编号:GJGK2019014

2、采购预算:65万元。最高限价:55万元

3、中标结果内容:  

一、计算资源服务需求



序号


品名


服务资源参数


单位


数量


年限



CPU(C)


内存(G)


硬盘(G)



1


应用及流媒体服务云计算能力要求


8


32


100



26


1



2


数据库云计算能力要求


16


32


100



5


1



二、存储资源服务



序号


品名


服务参数


单位


数量


年限



1


云存储空间需求


5T 容量存储服务能力



1




三、软件支撑服务



序号


品名


服务参数


单位


数量


年限



1


云操作系统


windowsserver2008 及以上、RedHat5.x(Enterprise)及以上操作系统;Windows Media Services 服务



1




2


云数据库系统


oracle10g 数据库系统服务



1




四、云安全及运维服务



序号


品名


服务参数


单位


数量


年限



1


云安全防护服务


网络访问控制


提供安全防护网络访问控制服务1年,对进出网络数据流量提供应用层的访问控制,通过部署访问控制策略,实现端到端的安全访问。



1




2


入侵检测服务


提供入侵检测服务1年,实时监测和拦截应用层攻击,防范黑客攻击、恶意入侵和安全侵害



1




3


云安全管理服务


运维安全审计服务


提供运维安全审计服务1年,实时监控和收集业务系统状态、安全事件、网络活动、操作管理等信息,保障网络和数据不受来自内部合法用户的不合规操作带来的系统损坏和数据泄露。



1




4


WEB漏洞扫描


提供WEB漏洞扫描服务,基于WEB应用漏洞数据库,检测WEB系统的安全脆弱性,提供漏洞扫描报告及整改建议。(每年4次安全扫描服务报告)



1




5


主机漏洞扫描


提供主机漏洞扫描服务,基于主机系统漏洞数据库,检测主机系统的安全脆弱性,提供漏洞扫描报告及整改建议。(每年4 次安全扫描服务报告)



1




五、网络及链路服务



序号


品名


服务参数


单位


数量


年限



1


云安全服务要求


防火墙安全服务1年,大包吞吐量10Gbps;小包吞吐量7Gbps;并发连接数500万;每秒新建连接数15万;延时小于10毫秒。



1




2


云资源负载均衡服务


负载均衡设备服务1年,背板带宽48G;4层吞吐量4G;7层吞吐量3G;并发连接数200万;冗余电源。



1




3


互联网主链路服务


提供1.5G互联网带宽出口资源,按照业务实际需要,分配公网IP地址。



1




4


互联网备用链路服务


提供500M互联网带宽出口资源,按照业务实际需要,分配公网IP地址。



1




六、月报表服务



序号


品名


服务参数


单位


数量


年限



1


资源使用报表


每月月末提供每台服务器资源和互联网带宽使用情况报表,内容包含:1、CPU、内存、硬盘资源使用情况;2、每日互联网带宽使用情况。



1


实例



七、数据备份服务



序号


品名


服务参数


单位


数量


年限



1


数据、应用备份


我公司提供5T高性能存储资源服务1年,采用安全性高的分布式存储,应用程序备份周期1个月,数据库备份周期每天,备份文件保留30天。备份系统应能灵活制定备份时间,避免备份工作对实际业务的影响,备份时间选择避免业务运行高峰期,降低备份工作对实际业务运行所产生的影响。其中,在业务运行高峰期运行的备份工作所耗费的数据库服务器主机系统资源小于5%



1




注:以上各类服务器数量、带宽流量可临时(不超过3个月)进行不超过50%的上浮调整。



中标供应商:甘肃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金额:53.5万元     大写:伍拾叁万伍仟元整

4、招标公告日期:2019年1月23日
5、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

徐成俊  祁国炜  张小旭 韩鸿儒 刘永铎

6、公示期限:1个工作日

7、采购项目联系人:张燕杰 电话:18919033545

  代理机构联系人:李正军  电话:0931-2909252                 

                      

                                      

                                       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

                                          2019年2月14日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甘肃   中标   政府采购   广播电视大学   云网

上一篇: 2月15日发布陇海铁路北侧绿化工程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篇: 2月15日发布民勤县人民医院钬激光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本站网址:

-------------------------------------友情提示:--------------------------------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甘肃政府采购网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19中标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19中标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招标搜索
2018招标 2018 2017

热门词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
 ppp 实验室 实验室 服务器
机房 医疗设备 苗木采购 废标 实验台
图书 服装 印刷 印刷 亮化
贵港  路灯 泉州 试剂


栏目TAGS
项目 中标 招标 资格 谈判 工程 竞争性 代理机构 招标文件 政府采购 采购 投标人 设备 万元 公共资源 山东 广西 招标公告 河南 询价 评标 政府 北京 河北 电子 采购网 废标 广东 设备采购 施工 有限责任公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