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更正                     滚动招标

更正:崇阳县中小学食堂设备采购项目变更公告三次

时间:2019-08-14 06:56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19更正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347561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关于:更正:崇阳县中小学食堂设备采购项目变更公告三次的信息
来源: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更正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19更正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更正:崇阳县中小学食堂设备采购项目变更公告三次

崇阳县中小学食堂设备采购项目变更公告三次

各潜在供应商:

 本项目在此之前作出的澄清和变更全部作废,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及项目实际情况,现对本项目采购文件作以下更正:

  1. 原采购文件的第二章供应商须知前附表第16条改成:本项目最高限价:188.2743万元,供应商报价不得超过最高限价,否则视为无效标。
    《==招标投标法 第四十五条 中标人确定后,招标人应当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并同时将中标结果通知所有未中标的投标人。==来源:十环招标网==》

二、原采购文件的第三章 采购货物技术规格及参数要求,表格里的参数改为如下:

序号


货品名称


技术参数


参考图片


数量


单位




1


单门蒸饭柜


优质不锈钢磨砂板制作,面板采用1.0mm不锈钢,侧板、内胆采用1.0mm不锈钢,配有自动补水和泄压装置,配有不锈钢电热器,配12个加厚蒸饭盘,380V/12KW


 


21




2


双门蒸饭柜


优质不锈钢磨砂板制作,面板采用1.0mm不锈钢,侧板、内胆采用1.0mm不锈钢,配有自动补水和泄压装置,配有不锈钢电热器,配24个加厚蒸饭盘,380V/24KW


 


26




3


热风循环消毒柜


整体发泡保温;超厚筛网支架,特设超高温保护功能;消毒稳定125±10℃对食具进行杀菌消毒,杀菌率达99.9%。


 


42




4


餐桌椅(套/4座)


1.桌台面不锈钢板,圆座椅为玻璃钢,不带靠背,支架为方管。
2.需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出具的台面隔板承载能力≥100Kg,变形量<1mm的检验报告


 


1800




5


大冰柜


优质不锈钢磨砂板制作,豪华大方,不易污损。冷凝器全铜管,东贝压缩机,柜门45°自动关闭,微电脑中央处理器精确控温,液晶数字精确显示温度,底板内箱R8圆角设计符合卫生认证要求。


 


48




6


食品留样柜


国内名牌冰箱,直冷式,120L机械温控,单门,操作简便,温度:4℃~12℃。


 


43




7


土豆去皮机


不锈钢结构,全铜芯电机
电压:380V

功率:1.5KW


 


10




8


双层工作台


优质不锈钢磨砂板制作,1.0mm面板、面板加强筋、层板加强筋;Φ51×1.0mm优质不锈钢管脚立柱,1.5"全钢可调脚。下层格栅不锈钢1.0mm。
规格:1800×800×800


 


87




9


四层货架


1.优质不锈钢磨砂板制作,Φ48×1.2mm不锈钢脚立;38×25×1.0mm不锈钢框架;1.5"全钢方形可调脚。
规格:1200×450×1800
2.需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出具的台面隔板承载能力≥150Kg,变形量<1mm的检验报告


 


121




10


磨浆机


不锈钢材质,型号:磨渣分离系列,电压220V,功率2.2KW,产量150kg/h。


 

 


30




11


切菜机


全铜芯电机
电压:380v

功率:0.75KW


 


15




12


绞切肉机


全铜芯电机
电压:380V

功率:1.1KW

产量:500kg/H


 


10




13


和面机


全铜芯电机 采用铜蜗轮减速传动结构,搅拌轴不锈钢的,用电380V 功率≥5KW


 


8




14


保温桶


不锈钢制品  规格:40L

保温需达到6小时


 


70




15


汽油发电机


额定功率5kw,功率因数1.0,额定频率50HZ,电压220V,采用90号或以上无铅汽油,单缸四冲程,输出功率6.5KW,连续工作时间8小时。


 


20




16


高压冲洗机


强劲水压射程8到9米,自动开关机,自吸两用,IP*5级防水,功率2.2KW/220v,压力12Mpa.


 


16




17


饮水机


电源:220V/3KW,50HZ,三个龙头(一开二温),≥26L,采用不锈钢发热管,内置三桶五级过滤,PP棉+颗粒活性炭+颗粒活性炭,水槽采用304不锈钢厚度0.7mm,门板采用304不锈钢厚度0.53mm,水胆采用304不锈钢厚度1.0mm,热交换器采用304不锈钢波纹管。温开水出水温度30-50℃。


 


45




18


不锈钢碗


采用304不锈钢制作,真空双层隔热,不烫手,适合中小学生使用。规格:16cm


 


14650




三、原采购文件的第四章 评标标准及方法

(二)商务以及相应的比重或权值。商务B=20分对应内容改成以下:

评审内容


评分标准



文件制作

(2分)


投标文件制作规范,编制完整、详细、清晰,页码目录清晰准确,得2分。



供应商综合实力

(4分)


1、ISO9001质量体系管理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一个得1分,最多得3分;

2、获取了A级及以上信用等级证,得1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设备技术优势(5分)


供应商厨房设备产品有专利、节能、环保相关证书的每项证书得1分,最多得5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类似供应经验

(5分)


综合考虑供应商近三年来(2016年7月1日后)所做过的类似项目经验和成功案例业绩,每提供 1 个合同金额达到150万及以上的类似厨房设备供货业绩得 1 分,最高得 5分。(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质保期(4分)


供应商承诺的质保期满足采购文件要求的前提下,每增加 1 年 加 2 分,最多得 4 分。



(三)技术以及相应的比重或权值。技术C=50分对应内容改成以下:

技术指标(23分)


所投产品完全满足采购文件相应技术参数要求的,得 23 分。所投产品技术参数低于采购文件要求的即为负偏离,参数每负偏离一项扣1分,扣完为止。



产品保障

(12分)


1.所投产品单项产品质量检测报告一个得0.5分,最多得4分;2.单项产品办理产品责任保险,每项得0.5分,最多得4分;3.所投产品不锈钢厨具系列《食品接触产品安全认证证书》(需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无效)得0.5分,最多得4分。

备注:以上提供的检测报告、产品责任险和食品接触产品安全认证证书针对下面产品:1.单门蒸柜饭2.双门蒸饭柜3.热风循环消毒柜7.土豆去皮机10.磨浆机11.切菜机12.绞切肉机13.和面机。



实施方案(4分)


1、项目安装人员配备合理,且满足项目需求,有相应岗位证书,得1分;

2、 供应商对本项目理解透彻,项目实施方案和组织协调方案合理可行,思路明确。方案科学、合理、针对性强得2-3分,合理、可行得1-2分,基本可行得0-1分。



售后服务方案(6分)


(1)本地(咸宁市内)须有售后服务维修点,并根据供应商的质量保证及服务能力、售后人员配备、维修维护响应时间、保修措施、培训计划、服务方案的合理性等情况,酌情打分,0-3 分。

(2)根据供应商提供的售后服务相关承诺的具体性、可行性,

相互比较,酌情打分 0-3分



交货期保证措施

(5分)


根据各供应商交货期保证措施内容具体,切实可行性打分,好的得5分,一般的得2分,其他的不得分。



四、原采购文件的第二章 供应商须知

4.5现场踏勘:供应商可与采购人联系后自行现场踏勘,费用自理。

现改为:

4.5现场踏勘:不组织

同时取消采购文件中所有针对现场踏勘的规定和要求。

  1. 开标时间改为:2019年8月29日9:00时整

其他内容不变!

招   标   人:崇阳县教育局

联   系   人:庞主任   

联 系 电  话:15872866288

联 系 地  址:崇阳县前进路72号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咸宁市咸安区浮山街道杨下大垅张巷吉庆里院内

联   系   人:金工  

联 系 电  话:0715-8111809

 

                               

                           


来源: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崇阳县   中小学   食堂   设备采购   项目

上一篇: 更正:青山区“三旧”改造28街坊房屋征收代办服务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下一篇: 更正:宜昌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孵化园中央空调设备采购项目(第2次采购)更正公告

本站网址:

-------------------------------------友情提示:--------------------------------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19更正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19更正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招标搜索
2018招标 2018 2017

热门词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
 ppp 实验室 实验室 服务器
机房 医疗设备 苗木采购 废标 实验台
图书 服装 印刷 印刷 亮化
贵港  路灯 泉州 试剂


栏目TAGS
项目 中标 招标 资格 谈判 工程 竞争性 代理机构 招标文件 政府采购 采购 投标人 设备 万元 公共资源 山东 广西 招标公告 河南 询价 评标 政府 北京 河北 电子 采购网 废标 广东 设备采购 施工 有限责任公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