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项目                     滚动招标

2月3日发布新密市岳村镇驼腰村废弃采石坑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9-02-03 12:36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19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103501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河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关于:2月3日发布新密市岳村镇驼腰村废弃采石坑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招标公告的信息
来源:河南政府采购网
2019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19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2月3日发布新密市岳村镇驼腰村废弃采石坑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新密市岳村镇驼腰村废弃采石坑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已由有关政府部门批准,招标人为新密市岳村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全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国泰信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投标法 第十三条 招标代理机构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一)有从事招标代理业务的营业场所和相应资金;==来源:十环招标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新密市岳村镇驼腰村废弃采石坑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

2.2招标编号:新密公开采购2019-11

2.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4招标控制价:施工一标段:19021798.12元;施工二标段:19501052.48 元;监理标段: 565000.00元

2.5项目概况标段划分:

施工一标段:治理区面积6.18公顷,主要治理工程有预防保护工程、边坡整理工程、表土剥离工程、回填工程、绿化工程、道路工程等(具体依据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

施工二标段:治理区面积3.35公顷,主要治理工程有预防保护工程、边坡整理工程、表土剥离工程、回填工程、绿化工程、道路工程等(具体依据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

监理标段: 本项目施工及缺陷责任期内的全过程监理工作;

2.6工期:18个月

2.7质量标准:合格

2.8缺陷责任期:24 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 施工一、二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3.2.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如为事业单位可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须具有国土资源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乙级(含)以上资质;

3.2.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工环或地质类高级以上职称(含高级)或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并出具无在建(待建)工程承诺书;为本单位员工具有劳动合同。

3.3监理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3.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如为事业单位可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须具有国土资源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

3.3.2 拟派项目总监须具有相关专业(水工环或地质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为本单位员工具有劳动合同。

3.4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 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信息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时间:2019年2月11日00时00分整至2019年2月15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

4.2 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投标人报名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投标人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

4.3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之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

(2)文件下载时间:2019年 2月11日00时00分整至2019年2月15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

注:保证金缴纳绑定,请登录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查看办事指南栏目下的常见问题解答中的《保证金缴纳绑定操作指南》,或直接登录http://www.xmggzy.gov.cn/zncjwtjd/10869.jhtml各潜在供应商请按照线上保证金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否则将影响投标活动。

4.4 CA 密钥在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河南省新密市诚信路与溱水路交叉口路南)办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信息

5.1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3月5日10时00分

5.2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人将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新密市政府采购网》、《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密市岳村镇人民政府

地  址:新密市岳村镇

联系人: 邢先生

电 话: 0371-63137369

招标代理机构:国泰信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16号(龙鼎创富中心)3幢6层602室

联系人:常先生

电  话:0371-60135489

新密市岳村镇人民政府

2019年2月3日

附件:

投标人承诺书

为维护市场公平竞争,营造诚实守信的招投标交易环境,我单位自愿郑重承诺如下:

一、我单位在参加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过程中,所提交的相关资料均真实有效,无任何伪造、修改、虚假成份。若违反本承诺,一经查实,我单位愿意接受公开通报,退出所有在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进行的投标项目,并自愿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二、我单位在参加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过程中,严格遵守各项廉政制度。如有违反,自愿按规定接受处罚。

三、我单位在参加本次招标项目之前从未有过行贿犯罪记录,若违反本承诺,一经查实,我单位愿意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承诺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

电 话:

日 期: 年 月 日

注:此投标承诺书不作为投标文件组成部分,于开标现场单独向代理机构提供。


来源:河南政府采购网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新密市   石坑   村镇   招标公告   地质

上一篇: 2月3日发布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采购公告(项目编号=包采公〔2019〕8567号)
下一篇: 2月3日发布南平市武夷山水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武夷山水品牌品质保证系统总控平台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本站网址:

-------------------------------------友情提示:--------------------------------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河南政府采购网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19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19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招标搜索
2018招标 2018 2017

热门词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
 ppp 实验室 实验室 服务器
机房 医疗设备 苗木采购 废标 实验台
图书 服装 印刷 印刷 亮化
贵港  路灯 泉州 试剂


栏目TAGS
项目 中标 招标 资格 谈判 工程 竞争性 代理机构 招标文件 政府采购 采购 投标人 设备 万元 公共资源 山东 广西 招标公告 河南 询价 评标 政府 北京 河北 电子 采购网 废标 广东 设备采购 施工 有限责任公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