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项目                     滚动招标

6月12日发布河津市污水处理提标及中水回用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时间:2019-06-11 22:54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19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249428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山西政府采购网 发布关于:6月12日发布河津市污水处理提标及中水回用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的信息
来源:山西政府采购网
2019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19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6月12日发布河津市污水处理提标及中水回用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1.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已由河津市人民政府批准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方合作模式(PPP模式)运作。
《==招标投标法 第三十二条 投标人不得相互串通投标报价,不得排挤其他投标人的公平竞争,损害招标人或者其他投标人的合法权益。==来源:十环招标网==》
本项目已经通过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项目实施方案已经河津市人民政府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14】215号)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河津市人民政府授权河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作为本项目实施机构。山西鸿远盛达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河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的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资格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方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河津市污水处理提标及中水回用工程PPP项目

    2.2项目编号:Z14080001591910648203

    2.3项目授权主体:河津市人民政府

    2.4项目实施机构:河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5项目建设内容:新增4万m3/d污水深度处理设施,新建污水厂至河津市电厂循环冷却水输水管线一条。主要建设深床滤池车间、蓄水池、吸水井、加压泵站,厂外铺设管网14500m及水质水量分析计量等附属设施。

    2.6设计出水水质标准:本项目处理出水水质中NH3-N、COD及TP三个指标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V类水质标准,其余指标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一级A标准。

    2.7建设地点:河津市污水处理厂

    2.8项目总投资:6062.13万元

    2.9项目运作模式:本项目为扩建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方合作(PPP)模式下的“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模式。由社会资本方和河津市人民政府授权出资代表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完成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等工作。

    2.10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

    2.11合作期限:25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24年。

    2.12项目建设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质量验收标准

    3.资格预审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特殊条件要求

    (1)申请人必须是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外企业法人,没有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河津市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控股的其他国有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申请;

    (2)资质要求:申请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财务要求:申请人2018年期末净资产不低于6000万元,以第三方机构出具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为依据;

    (4)业绩要求:申请人在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五年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一项合同额不少于6000万元(或日处理污水量不低于20000m3)的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或BOT或TOT业绩,以中标通知书和合同为依据;

    (5)信誉要求: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记录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单位数量不得超过三名(联合体各成员必须出资,具体出资比例在联合体协议书中载明),并且需明确联合体牵头人,由联合体牵头人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资金筹措、项目建设、运营阶段的主办、沟通、协调等工作,联合体成员方不得再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联合体成员均应满足3.1款、3.2款第(1、5、6)项要求,联合体牵头人应满足3.2款第3项要求,3.2款第(2、4)项要求联合体成员任一方满足即可。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2019年6月12日08时00分起至2019年6月18日18时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

    5.2获取方法:登陆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zx.yuncheng.gov.cn/)下载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yczf格式)。

    本项目应注册施工企业用户类型,并办理CA数字证书。获取资格预审文件请务必在获取时间内支付文件费,逾期将无法支付并下载文件。具体操作参见网站“办事指南”:《主体库注册指南》、《数字证书办理指南》、《投标人系统操作手册》。

    5.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0元。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截止时间(同资格预审时间):2019年7月3日15时00分。

    6.2递交方法:登陆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zx.yuncheng.gov.cn/)上传加密的电子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yctf格式)。

    供应商应使用“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提供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制作软件编制电子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并按资格预审文件要求进行CA数字证书签章、加密。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标,资格预审时需携带编制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的CA数字证书进行在线解密操作。具体操作参见网站“办事指南”:《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操作手册》、《投标人系统操作手册》。

    6.3逾期递交或未正常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运城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运城市)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地址:河津市泰兴东路

    邮编:043300

    联系人:毛先生

    电话:0359-5160336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鸿远盛达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长风街131号华德广场小区B座1101室

    邮编:030006

    联系人:牛先生

    电话:13643444888

    电子邮件:HYSDZBDL@163.com


来源:山西政府采购网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工程   河津市   污水处理   资格预审   项目

上一篇: 6月12日发布济南市济阳区垛石镇人民政府综合服务厅装修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篇: 6月12日发布清远市人民医院超声骨科动力系统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本站网址:

-------------------------------------友情提示:--------------------------------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山西政府采购网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19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19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招标搜索
2018招标 2018 2017

热门词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
 ppp 实验室 实验室 服务器
机房 医疗设备 苗木采购 废标 实验台
图书 服装 印刷 印刷 亮化
贵港  路灯 泉州 试剂


栏目TAGS
项目 中标 招标 资格 谈判 工程 竞争性 代理机构 招标文件 政府采购 采购 投标人 设备 万元 公共资源 山东 广西 招标公告 河南 询价 评标 政府 北京 河北 电子 采购网 废标 广东 设备采购 施工 有限责任公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