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项目                     滚动招标

8月8日发布信阳市公安局机关资产清查和资产评估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19-08-08 12:50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19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338666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河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关于:8月8日发布信阳市公安局机关资产清查和资产评估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的信息
来源:河南政府采购网
2019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19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8月8日发布信阳市公安局机关资产清查和资产评估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阳市公安局决定对局机关(不含下属一级预算单位)当前资产情况进行清查,对涉及到的相关资产进行评估,最后出具资产清查审计报告和资产价值评估报告,为资产增加、减少、折旧等账务处理提供所需文件报告。
《==招标投标法 第十八条 招标人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不得对潜在投标人实行歧视待遇。==来源:十环招标网==》
现委托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该项目采取竞争性谈判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信阳市公安局机关资产清查和资产评估服务项目

2、采购编号:信财竞谈-2019-40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采购内容:信阳市公安局机关资产清查和资产评估(详细内容见采购文件)

3、项目概况:2018年12月31日,信阳市公安局机关账面资产总额近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1亿元。对上述资产进行清查,相关盘盈资产进行估价入账,盘亏的资产做出审计结论,对固定资产折旧情况进行评估。资产清查和评估后,出具相关文件材料,完成系统录入和账务处理。

4、服务期:35日历天(如果成交人不能按期完成,需要承担违约责任)。

5、项目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质量要求:合格,符合相关行业规范及标准。

7、预算金额:150000.00元。

8、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三、响应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资格要求

1、响应人必须是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必须提供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企业自证);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企业2018年6月份以来连续6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2018年6月份以来连续6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企业自证)。

2、供应商须具有省级及以上财政部门批准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和省级及以上财政部门颁发的资产评估资质证书;

3、拟派资产清查负责人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且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并具有劳动合同及社保缴纳明细;拟派资产评估负责人具有资产评估资格且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并具有劳动合同及社保缴纳明细;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参加政府采购的供应商,视为无效响应。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查询截止时点为: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止。提供网站截图。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在不同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报名,联合体各方需至少具有上述资质之一,且联合体协议须体现牵头人。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①联合体组成成员不得超过 2 家,联合体各成员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法人能力,联合体应当具备本招标项目要求的相应资格条件,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②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原件;联合体协议书应明确各自在项目中的义务,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在投标与履行合同中承担联合体的义务和法律责任;③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在本项目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投标;④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并加盖公章。⑤联合体网上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等费用由牵头人缴纳办理。⑥联合体成员各方需满足“三、供应商资格要求”第1条、第4条要求。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须知:

   4.1、投标企业首先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最后根据通知公告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4.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线下不再接受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 8 月 5 日至2019年 8 月 7 日,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gov.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4.3、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的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4、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招标文件下载截至时间为2019年 8 月 7 日 23 时 59 分前下载。

4.5、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即可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XYZF格式)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招标文件(*.XYZF格式)下载后需使用“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ggzy.gov.cn)”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或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的“信阳市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打开。

4.6、招标文件售价:200元/每份。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 8 月 9 日  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5.2、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XYTF格式)。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XYTF 格式)1 份(U 盘介质),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

5.3、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 三 开标室。

5.4、其他有关事项:本项目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纸质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注:若因系统原因或不可抗力导致无法使用电子投标文件评标,将采用纸质投标文件评标。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同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2、谈判地点:同响应文件接收地点

3、其他有关事项:各参与本次采购的供应商需派法定代表人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谈判会议。

七、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法:

采购人:信阳市公安局

地  址:河南省信阳市中山路北路中段               

联系人:杨先生、蔡先生

电 话:0376-6521610

采购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榆林北路交叉口绿地中心南塔4502室

联系人:宋先生       陈先生

电话:0371-55916465    15737633102

监督机构:信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监督电话:0376-6699188


来源:河南政府采购网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公安   信阳市   竞争性   资产评估   服务项目

上一篇: 8月8日发布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正价图书采购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 8月8日发布肇庆市端州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采购肇庆市端州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绿化养护(2019年-2021年)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本站网址:

-------------------------------------友情提示:--------------------------------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河南政府采购网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19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19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招标搜索
2018招标 2018 2017

热门词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
 ppp 实验室 实验室 服务器
机房 医疗设备 苗木采购 废标 实验台
图书 服装 印刷 印刷 亮化
贵港  路灯 泉州 试剂


栏目TAGS
项目 中标 招标 资格 谈判 工程 竞争性 代理机构 招标文件 政府采购 采购 投标人 设备 万元 公共资源 山东 广西 招标公告 河南 询价 评标 政府 北京 河北 电子 采购网 废标 广东 设备采购 施工 有限责任公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