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招标                     滚动招标

团风镇行政服务中心装修工程磋商公告_湖北十环网

时间:2019-08-30 08:50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19招标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384720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湖北先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关于:团风镇行政服务中心装修工程磋商公告_湖北十环网的信息
来源:湖北先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招标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19招标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团风镇行政服务中心装修工程磋商公告_湖北十环网

团风镇行政服务中心装修工程

磋商公告

受团风县团风镇人民政府的委托,湖北先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团风镇行政服务中心装修工程组织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招标投标法 第五十六条对有所列违法行为的评标委员会成员取消担任评标委员会成员的资格,不得再参加任何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评标;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来源:十环招标网==》

一、项目名称:团风镇行政服务中心装修工程

二、项目编号:HBXRCW20190829-50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采购预算(最高限价)212446.19元

五、项目概况及要求:

1、建设内容:团风镇行政服务中心装修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建设资金为自筹。

2、施工地点:团风县团风镇境内。

3、工期:15日历天

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

7、工商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合格有效;

8、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9、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类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七、报名及磋商文件获取:

1、参加本次报名及磋商的供应商请携带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及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

2、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 30 日至2019 年9月 5日 ,每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2:30至4:30止。

3、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 5日下午4:30止。

4、交易文件获取时间为:2019年8月 30日至2019年9月 5 日,每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2:30至4:30止。

5、报名地点:湖北先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团风县团风镇中百仓储后政法东路)。

    6、本项目不采用邮寄的方式发售磋商文件等资料。

八、磋商文件递交

1、磋商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19年 910 日上午8:00至9:00时止。

2、磋商文件递交地点:湖北先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团风县团风镇中百仓储后政法东路)。

3、磋商开始时间:2019年 9 10日上午9:00时。

4、磋商地点:湖北先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团风县团风镇中百仓储后政法东路)。

九、磋商代表要求:参与本次磋商的代表必须是法定代表人或经法定代表人合法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公告及其它信息均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团风县团风镇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湖北先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团风县团风镇中百仓储后政法东路

联系人:吴女士    电 话:0713-6073666

日期:2019年8 29

 


来源:湖北先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湖北   团风   装修工程   行政服务中心   公告

上一篇: 鹤峰县走马镇供水管网改造智能水表采购项目询价公告_湖北十环网
下一篇: 2019年十堰市市直单位通用设备询价(第七期)采购公告_湖北十环网

本站网址:

-------------------------------------友情提示:--------------------------------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湖北先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19招标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19招标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招标搜索
2018招标 2018 2017

热门词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
 ppp 实验室 实验室 服务器
机房 医疗设备 苗木采购 废标 实验台
图书 服装 印刷 印刷 亮化
贵港  路灯 泉州 试剂


栏目TAGS
项目 中标 招标 资格 谈判 工程 竞争性 代理机构 招标文件 政府采购 采购 投标人 设备 万元 公共资源 山东 广西 招标公告 河南 询价 评标 政府 北京 河北 电子 采购网 废标 广东 设备采购 施工 有限责任公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