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招标                     滚动招标

湖北师范大学大剧院舞台LED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由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下午发布

时间:2019-10-24 14:50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19招标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451388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关于:湖北师范大学大剧院舞台LED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由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下午发布的信息
来源: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9招标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19招标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湖北师范大学大剧院舞台LED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由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下午发布

原标题:湖北师范大学大剧院舞台LED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十环招标网标题:湖北师范大学大剧院舞台LED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由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下午发布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571899817
信息来源: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官方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19-10-24 14:50:17
历史上的今天资讯:·1992年10月24日江泽民会见明仁天皇和皇后。
·1945年10月24日联合国成立。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开始==========

依据/鄂采计【2019】-27556号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要求,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受湖北师范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湖北师范大学大剧院舞台LED购置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招标投标法 第二十八条 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应当拒收。==来源:十环招标网==》

一、项目编号:ZB0101-1910-ZCHW1118 

二、项目名称:湖北师范大学大剧院舞台LED购置项目

三、采购内容:

品目号

采购内容

单位

数量

主要技术参数

要求/备注

01

主屏LED显示屏

m2

59.04

像素间距:3mm
模组尺寸:240m*240mm
模组分辨率:80点*80点
大屏净尺寸:9.84M(W)*6.0M(H)
大屏分辨率:3280点(W)*2000点(H)

核心

产品

02

主屏定制箱体

m2

59.04

/

/

03

主屏LED显示屏控制系统

1

/

/

04

辅屏LED显示屏

m2

33.18

/

/

05

辅屏定制箱体

m2

33.18

/

/

06

辅屏LED显示屏
控制系统

2

/

/

07

控制软件

1

/

/

08

图形处理器

1

/

/

09

控制电脑

1

/

/

10

40KW配电柜       

2

/

/

11

结构装饰

1

/

/

12

安装调试

1

/

/

13

屏体主电缆

1

/

/

14

信号线

1

/

/

15

中控主机

1

/

/

16

平板授权

1

/

/

17

平板电脑

1

/

/

18

无线路由器

1

/

/

19

导轨强电控制器

1

/

/

20

编程调试

1

/

/

21

配件

1

/

/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在3天内完成交货、安装调试等工作。

质保期:二年

四、采购预算:人民币99.96万元。供应商报价超过预算金额的视为无效响应。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足三年按公司成立时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以评审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六、采购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先在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yangguangzhaocai.com/)快捷登录“投标人”处进行免费注册; 
2、完成注册并提交审核通过后,请于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17时止(北京时间),登录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处,在“政府采购”版块付费下载采购文件,300元/份。未按规定获取采购文件的,视为无效响应。
3、操作指南:http://www.yangguangzhaocai.com/sv_complex.aspx?Fid=n8:8:8;
4、注册及文件下载等技术问题咨询电话4006164365转4(工作日:8时30分-19时30分;节假日:9时30分-18时);
5、审核进度查询电话027-87272733。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1415(北京时间)。

2、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即为竞争性磋商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收。

八、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磋商地点: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黄石开标室(黄石市湖滨路摩尔城写字楼D座1719室)。

九、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需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残疾人企业、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节能环保政策,相关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十、质疑: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磋商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十一、信息发布媒体:

湖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bghzb.com/)

公告期限 :

自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十三、采购人及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人:湖北师范大学 

地址: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号

联系人:向老师

电话:0714-6573782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黄石办事处地址:黄石市湖滨路摩尔城写字楼D座1716室

联系人:胡芳、余轶菲     

电话:0714-3865900、027-87326513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4日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结束==========
猜你喜欢:
10月23日宁波ABS为12600元
10月24日微法院移动办案办公移动数据流量和钉钉办公定制软件租用服务招标公告
10月23日凤凰网讯:旗舰技能下嫁:荣耀20青春版支持双人脸识别。
10月23日凤凰网讯:微软拉黑CCleaner的原因找到了:知名杀软被黑客攻破。
10月24日2019年蚌埠市教育局理化生专用实验室提升改造设备采购项目BB2019ZFCGZ5181招标公告

来源: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湖北   招标   国华   竞争性   咨询有限公司

上一篇: 台光电子、宏和电子、全洋电子、星光电子企业外围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由浙江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上午发布
下一篇: 武汉工程大学功放等设备采购询价公告由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第一次发布

本站网址:

-------------------------------------友情提示:--------------------------------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19招标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19招标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招标搜索
2018招标 2018 2017

热门词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
 ppp 实验室 实验室 服务器
机房 医疗设备 苗木采购 废标 实验台
图书 服装 印刷 印刷 亮化
贵港  路灯 泉州 试剂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