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更正                     滚动招标

凤凰苑幼儿园及小军山幼儿园安全综合整治项目(第1次)更正公告 由湖北奕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权威发布

时间:2020-02-01 08:54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更正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513049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湖北奕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关于:凤凰苑幼儿园及小军山幼儿园安全综合整治项目(第1次)更正公告 由湖北奕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权威发布的信息
来源:湖北奕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更正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更正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凤凰苑幼儿园及小军山幼儿园安全综合整治项目(第1次)更正公告 由湖北奕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权威发布

原标题:凤凰苑幼儿园及小军山幼儿园安全综合整治项目(第1次)更正公告
十环招标网标题:凤凰苑幼儿园及小军山幼儿园安全综合整治项目(第1次)更正公告 由湖北奕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权威发布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580518466
信息来源:湖北奕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官方发布时间:2月1日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0-02-01 08:54:26
历史上的今天资讯:·1868年1月31日美国化学家理查兹诞辰。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开始==========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军山街办事处

凤凰苑幼儿园及小军山幼儿园安全综合整治项目(第1次)更正公告

根据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财政局(2020-006号)计划备案表,湖北奕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军山街办事处的委托,对其凤凰苑幼儿园及小军山幼儿园安全综合整治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本项目于2020年1月20日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凤凰苑幼儿园及小军山幼儿园安全综合整治项目HBYH-GC-2020-001竞争性磋商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投标法 第五十六条 评标委员会成员收受投标人的财物或者其他好处的,评标委员会成员或者参加评标的有关工作人员向他人透露对投标文件的评审和比较、中标候选人的推荐以及与评标有关的其他情况的,给予警告,没收收受的财物,可以并处三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的罚款,==来源:十环招标网==》
因配合政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该项目暂停,予以延期。

具体“报名登记时间”“资格预审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和“开标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其他内容不变。

名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军山街办事处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蒲潭社区

联系人:龚元芳

电话:027-69375606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湖北奕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4号凤铭广场1号门316室

联系人:谢敏

电话:027-84735162

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电话

电话:027-84751513

信息发布媒体

(一)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官网

湖北奕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1日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结束==========
猜你喜欢:
1月29日凤凰网讯:周鸿祎:首个捐款超千万美元外国公司大年初二来找我。
2月1日凤凰网讯:征女友陪伴绕月计划取消 日富豪向近3万应征者致歉。
1月28日凤凰网讯:贝壳找房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支持湖北抗击疫情。
1月29日凤凰网讯:5G助力:苹果上半年将生产8000万部iPhone 全年增产10%。
1月28日凤凰网讯:阿里暂定2月10日恢复正常办公 启动春节后在家办工机制。

来源:湖北奕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幼儿园   湖北   凤凰   项目管理   小军

上一篇: 中心城区厕所革命建设材料(工程设备)暂估价采购开标延期公告由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上午发布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湖北奕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更正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更正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