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更正                     滚动招标

赤壁市柳山湖镇团山村中心塘改造工程项目由湖北宏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发布

时间:2020-02-02 08:38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更正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513139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湖北宏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关于:赤壁市柳山湖镇团山村中心塘改造工程项目由湖北宏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发布的信息
来源:湖北宏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更正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更正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赤壁市柳山湖镇团山村中心塘改造工程项目由湖北宏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发布

原标题:赤壁市柳山湖镇团山村中心塘改造工程项目
十环招标网标题:赤壁市柳山湖镇团山村中心塘改造工程项目由湖北宏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发布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580603917
信息来源:湖北宏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官方发布时间:2月2日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0-02-02 08:38:37
历史上的今天资讯:·1913年2月2日世界最大的火车站——纽约中央火车站启用。
·1998年12月2日我国远洋科学考察取得新突破 “大洋一号”顺利返回青岛。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开始==========

赤壁市柳山湖镇团山村中心塘改造工程项目 

       延期公告         

 

    湖北宏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赤壁市柳山湖人民政府(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赤壁市柳山湖镇团山村中心塘改造工程项目(项目编号:HYZB-202001-006)竞争性磋商,本项目于2020年1月14日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了竞争性磋商公告,原定于2020年2月4日上午9时30分在湖北宏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进行竞争性磋商。
《==招标投标法 第七条 有关行政监督部门依法对招标投标活动实施监督,依法查处招标投标活动中的违法行为。==来源:十环招标网==》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为配合做好防控工作,现将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时间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给各位供应商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湖北宏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日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结束==========
猜你喜欢:
1月28日凤凰网讯:腾讯发布“全国发热门诊地图”:覆盖363个城市 微信入口在此。
1月29日凤凰网讯:捐赠价值210万元设备 中国惠普驰援武汉。
2月2日凤凰网讯:Intel十代酷睿i5-10500H曝光:史上第一次6核心8线程。
1月28日凤凰网讯:为什么说在疫情攻防战中,信息传递至关重要?。
1月28日凤凰网讯:疫情督查相关文章阅读量约1.26亿次:疫源地网民讨论激烈。

来源:湖北宏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湖北   赤壁市   山村   工程项目   工程项目管理

上一篇: 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阳光论坛暨纺织与材料国际学术会议服务项目延期公告由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发布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湖北宏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更正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更正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