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更正                     滚动招标

颍上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服务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时间:2020-03-31 10:23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更正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537978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 发布关于:颍上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服务采购项目变更公告的信息
来源:
2020更正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更正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颍上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服务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颍上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服务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颍上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服务采购项目

原项目编号:YSZGY-CG20200023

原公告日期:2019年3月23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原招标文件:“附表二:综合评审表:

2


 投标人综合实力及团队情况

(10分)
 投标人同时具有旅游规划、文物保护、测绘等乙级以上设计资质的得3分。满分3分(需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否则不计分)。
 3
 
(1)项目团队成员由城市规划(或城乡规划)、土地规划(或土地资源管理)、市政交通、旅游规划、风景园林、资源环境、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生态学、经济学专业人员组成;全部提供得满分3分,缺少一个专业扣1分,扣完为止。

(2)投标单位项目组拥有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的得4分。提供近三个月社保等相关证明。

注:提供人员清单(至少包括姓名、职称或毕业证、社保证明)、证书扫描件(或影印件)。
 7
 

现更改为:

2


 投标人综合实力及团队情况

(10分)
 投标人同时具有旅游规划、文物保护、测绘等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得3分。满分3分(需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否则不计分)。
 3
 
(1)项目团队成员由城市规划(或城乡规划)、土地规划(或土地资源管理)、市政、交通、旅游、风景园林、资源环境、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生态学、经济专业人员组成;全部提供得满分3分,缺少一个专业扣1分,扣完为止。

(2)投标单位项目组拥有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的得4分。提供近三个月社保等相关证明。

注:提供人员清单(至少包括姓名、职称或毕业证、社保证明)、证书扫描件(或影印件)。
 7
 





投标文件新增:“联合体协议书(如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协议书



(所有成员单位名称)自愿组成(联合体名称)联合体,共同参加(项目名称)投标。现就联合体投标事宜订立如下协议。

1.(某成员单位名称)为(联合体名称)牵头人。

2.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招标项目投标文件编制和合同谈判活动,并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并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3.联合体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履行合同,并对外承担连带责任。

4.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内部的职责分工如下:

5.本协议书自签署之日起生效,合同履行完毕后自动失效。

6.本协议书一式份,联合体成员和招标人各执一份。

注:本协议书由委托代理人签字的,应附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





牵头人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成员一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成员二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年月日





注: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联系方法:

单位:颍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颍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人:祝先生

电话:0558-4439116

颍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3月30日

来源: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上一篇: 桃花园社区市场化保洁变更公告2020ALLFN00023(二次)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更正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更正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