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项目                     滚动招标

东营市垦利区(权威)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试点项目公开招标公告_东营市垦利区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20-01-05 18:44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500754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山东政府采购网 发布关于:东营市垦利区(权威)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试点项目公开招标公告_东营市垦利区海洋与渔业局的信息
来源:山东政府采购网
2020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东营市垦利区(权威)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试点项目公开招标公告_东营市垦利区海洋与渔业局

原标题:东营市垦利区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试点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十环招标网标题:东营市垦利区(权威)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试点项目公开招标公告_东营市垦利区海洋与渔业局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578270321
信息来源:山东政府采购网|东营市垦利区海洋与渔业局
官方发布时间:2020-01-05 18:44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0年01月06日 08时25分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
东营市垦利区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试点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人:东营市垦利区海洋与渔业局    地址:东营市垦利区(东营市垦利区海洋与渔业局)

        联系方式:0546-2581292(东营市垦利区海洋与渔业局)

        采购代理机构:东营鲁元建设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县(区)府前大街53号国贸大厦16楼

        联系方式:0546-808220215865460708

二、采购项目名称:东营市垦利区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试点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521202002000002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单位:万元)

A
东营市垦利区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试点项目 

详见招标文件件。
《==招标投标法 第三条(三)法律或者国务院对必须进行招标的其他项目的范围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来源:十环招标网==》
 111.890000 



三、需求公示(见附件)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月6日8时30分至2020年1月10日17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东营市东三路都市中心C座609

        3.方式: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0年1月6日至1月10日进入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于有效报名期限内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到东营鲁元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都市中心C座609)进行现场报名,并领取书面招标文件,否则网上报名无效。现场报名、购买文件时,必须提供以下有效证件原件【(1)营业执照副本;(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3)合格证书原件;(4)报名凭证】及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两份,复印件加盖公章。注:(1)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招标人或采购代理机构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2)本项目招标人、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记录,投标人被列入黑名单的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以上资料不全或有缺陷将不接受其报名。投标人必须在山东政府采购网注册成功,须在网上报名但以现场报名为准。

                4.售价:每份人民币300元/本,售后不退。

五、公告期限:2020年1月6日 至 2020年1月13日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2月4日8时30分至2020年2月4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东营市垦利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2月4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东营市垦利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东营鲁元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46-8082202

九、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详见招标文件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招标文件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结束==========
猜你喜欢:
1月6日凤凰网讯:有没有觉得,年度听歌报告越来越不懂你了?。
1月5日凤凰网讯:小辣椒手机创始人加盟小米,腾讯将开发宝可梦新作 | 其他大新闻。
1月5日凤凰网讯:小米今年首款旗舰 Redmi K30 5G 8+128G率先开卖:2599元。
01月03日福建联合LLDPE为7450元
01月03日大庆石化LDPE为7950元
1月6日政府带头,密云39个单位将开放停车场供居民错时停车。

来源:山东政府采购网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垦利   东营   水产品   招标公告   试点

上一篇: 曲靖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编制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_曲靖市生态环境局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山东政府采购网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