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项目                     滚动招标

哈尔滨(权威)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_海关及管委会链路服务采购(二次)_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0-01-07 16:53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502421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黑龙江政府采购网 发布关于:哈尔滨(权威)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_海关及管委会链路服务采购(二次)_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的信息
来源:黑龙江政府采购网
2020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哈尔滨(权威)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_海关及管委会链路服务采购(二次)_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原标题: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_海关及管委会链路服务采购(二次)
十环招标网标题:哈尔滨(权威)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_海关及管委会链路服务采购(二次)_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578387919
信息来源:黑龙江政府采购网|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官方发布时间:2020-01-07 16:53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7时05分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

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_海关及管委会链路服务采购(二次)

招标公告

哈尔滨鸿翔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_海关及管委会链路服务采购(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招标投标法 第十四条 招标代理机构与行政机关和其他国家机关不得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益关系。==来源:十环招标网==》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_海关及管委会链路服务采购(二次)

二、项目编号:HC[2020]0013   计划编号:FS[2019]0649

三、资金性质:财政资金2455416.00元(三年)

四、招标范围:(1)互联链路2条,一条综保区通关服务中心办公用;一条海关查验区用;(2)200M数字电路1条,综保区海关至江北冰城关业务传输;(3)2芯裸光纤1条,综保区海关至嵩山路总关业务传输;(4)20M数字电路2条,对裸光纤和200M数字电路的备用线路。

五、招标内容:

1、服务期限:三年(即:通过第一年考核的可自动续签第二年合同;通过第二年考核的可自动续签第三年合同;服务期满后合同终止。如果考核不合格,管委会不予签订下一年度合同,合同终止,项目需重新招标。考核标准按照国家通信行业相关协议和文件标准执行)。

2、项目地点:哈尔滨市香坊区华茂大道9号;

3、标段划分:共划分为 2个包

第一包:2条互联链路(外网)互联链路(外网)、1条20M MSTP数字电路、1条2芯裸光纤 

第二包:1条200M MSTP数字电路、1条20M MSTP数字电路

潜在供应商可以对上述二个包进行投标报名,可兼投不可兼中。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登记并备案;

3、本次招标项目资质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具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签发的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无不良行为记录、投标期内没有被行政主管部门列入最新的"限制从业招投标企业名单"或经整改后重新取得投标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4、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2016年11月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6、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按照要求参加所有投标全过程,投标人不得委派其他人以投标代理人的名义参加投标活动,否则将被否决。

7、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8、本项目招标过程中如出现有弄虚作假、恶意投诉和无理缠诉行为的供应商,将严格按规定处理。供应商应配合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对其提供材料进行核实,如有提供虚假材料的,采购人有权拒绝其投标。

9、相关法律法规及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其他要求。

10、投标人不得出现被相关部门列入最新的“限制从业招投标企业名单”。近三年内在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及官方网站查有重大质量、安全问题、不良行为记录、行贿犯罪记录的,将拒绝其投标。

1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12、本次招标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中列入失信惩戒对象,个人信用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投标人本企业、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的网页截图。查询时间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2)在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均无行贿犯罪行为(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方式:中国裁判文书网首页-高级检索-案由-刑事案由-贪污贿赂-行贿)(http://www.court.gov.cn/wenshu.html)出具的查询记录证明),如果没有行贿记录,网站会显示"无符合条件的数据",如果有行贿记录,网站会有结果展示,需要下载相关档案,就要注册一个账号即可下载,如有行贿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查询时间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七、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 

1.网上报名:有意向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的潜在供应商请到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哈尔滨市)进行网上报名,(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点击“网上报名”,选定拟参与项目“进入”,选择投报采购包点击“报名”,则报名成功。)报名时间:2020年01月08日至2020年01月14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2、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后可于:2020年01月08日至2020年01月14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国家法定假日除外)到哈尔滨鸿翔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路8号515室)购买招标文件。只有网报成功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方可参与本项目投标;

八、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邮购招标文件的,邮费由投标人自付。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后3日内寄送。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02月03日14时。投标人应在此时间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哈尔滨市道里区松发街200号河松小区402栋2楼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hljcg.gov.cn/index.jsp>)上发布。

十一、其他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登记受理期间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采购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十二、联系方式

招标人: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茂大道9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451-51900130

招标代理机构:哈尔滨鸿翔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路8号515室

联系人:韩先生

电  话:0451-88365518

邮  箱:hxxmgl@163.com

 

 

 

哈尔滨鸿翔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1月07日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结束==========
猜你喜欢:
1月7日凤凰网讯:明星纷纷要“失业”,网红要来补位。
1月7日凤凰网讯:“一天做150张图”,王小琴你是魔鬼吗?。
1月7日凤凰网讯:全球首款5G PC!联想YOGA 5G发布:搭载骁龙8cx。
1月7日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预算编号2019QXB0048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月7日上海同口名一口腔门诊部装修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黑龙江政府采购网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哈尔滨   采购   管委会   保税区   管理委员会

上一篇: 宁波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于宁波市第六医院采购大平板数字减影血管造影((2019)DSA)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_宁波市第六医院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黑龙江政府采购网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