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项目                     滚动招标

老河口市教育局平安校园一键报警及视频联网系统项目(二次)暂停公告:由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首次发布

时间:2020-02-01 08:54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512978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关于:老河口市教育局平安校园一键报警及视频联网系统项目(二次)暂停公告:由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首次发布的信息
来源: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0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老河口市教育局平安校园一键报警及视频联网系统项目(二次)暂停公告:由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首次发布

原标题:老河口市教育局平安校园一键报警及视频联网系统项目(二次)暂停公告:
十环招标网标题:老河口市教育局平安校园一键报警及视频联网系统项目(二次)暂停公告:由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首次发布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580518461
信息来源: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官方发布时间:2月1日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0-02-01 08:54:21
历史上的今天资讯:·1933年1月31日英国作家高尔斯华绥逝世。
·1943年1月31日德军在斯大林格勒投降。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开始==========

老河口市教育局平安校园一键报警及视频联网系统项目(二次)暂停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老河口市教育局平安校园一键报警及视频联网系统项目(二次)原定开标时间为2020年2月4日9时30分,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蔓延,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有关要求和部署,本项目暂停,具体交易活动恢复时间依疫情发展情况而定,请及时关注网上公告。
《==招标投标法 第五十八条 中标人将中标项目转让给他人的,将中标项目肢解后分别转让给他人的,违反本法规定将中标项目的部分主体、关键性工作分包给他人的,或者分包人再次分包的,转让、分包无效,处转让、分包项目金额千分之五以上千分之十以下的罚款;==来源:十环招标网==》

 

 

招标人:老河口市教育局   

 

地址: 老河口市汉口路384号  

 

联系人:张照会    电话:18907277010

 

招标代理机构: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高新区追日路高新创业中心C座501-1

 

联系人:张群林      电话:0710-3086428

 

2020年1月31日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结束==========
猜你喜欢:
1月29日凤凰网讯:百度免费开放智能外呼平台,助力基层社区疫情防控。
1月29日凤凰网讯:网格化筛查应对疫情,分级诊疗正在武汉发挥重要作用。
1月28日凤凰网讯:你可能不懂,科比对我们究竟有什么样的意义。
1月29日凤凰网讯:BOE(京东方)向武汉捐赠1000万元。
2月1日凤凰网讯:Intel神秘26核心曝光:加速频率4.4GHz 还是14nm。
1月28日凤凰网讯:同程推出2亿元危机应急保障金:国际酒店订单免费退。

来源: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平安   武汉   老河口市   首次   咨询有限公司

上一篇: 松滋市人民医院 新院区LED电子显示屏幕采购及安装项目延期公告:由松滋市政府采购中心权威发布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