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项目                     滚动招标

2月23日2020年威海舜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所需水泥采购项目开标时间通知公告(第二次)(二)

时间:2020-02-22 15:34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518622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山东政府采购网 发布关于:2月23日2020年威海舜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所需水泥采购项目开标时间通知公告(第二次)(二)的信息
来源:山东政府采购网
2020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2月23日2020年威海舜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所需水泥采购项目开标时间通知公告(第二次)(二)

原标题:2020年威海舜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所需水泥采购项目开标时间通知公告(二)
十环招标网标题:2月23日2020年威海舜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所需水泥采购项目开标时间通知公告(第二次)(二)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582417687
信息来源:山东政府采购网|威海舜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官方发布时间:2020-02-22 15:34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0年02月23日 08时28分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

2020年威海舜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所需水泥采购项目

开标时间通知公告(二)

致各投标单位:

现对编号为SDQY371003202002000013 《2020年威海舜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所需水泥采购项目》开标时间通知如下:

1、本项目开标(投标截止)时间调整为:2020年3月3日14时00分。
《==招标投标法 第五十六条对有所列违法行为的评标委员会成员取消担任评标委员会成员的资格,不得再参加任何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评标;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来源:十环招标网==》
 因疫情防控需要,须进行登记、消毒、测体温,请投标单位尽早到达开标现场递交投标文件

2、本项目开标地点及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威海市文登区天福办文昌路106-1号四楼(宏利物流南800米与秀山东路路口-蓝海投资楼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登分中心第一开标室。

3、根据《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登分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开评标现场管理工作方案》要求,投标人代表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服从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登分中心管理,如实上报是否有重点疫区旅行史、居住史或接触史,是否有身体异常状况等,工作人员将对相关信息登记并核查其身份证原件,因投标人原因未达到以下要求导致投标人不能参加投标活动或投标被拒绝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对身份证住址为山东省内威海市以外的来文人员需提供省内健康通行卡;对身份证住址为湖北、湖南、广东、河南、浙江、安徽、江西、江苏八省来文人员需提供解除集中隔离通知书;对身份证住址为其他省市来文人员,需提供解除居家隔离通知书,否则投标人代表不能进入开标现场。

(2)禁止有发热、干咳等症状和未经过隔离期的人员参与项目开标活动。

(3)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时需提交投标人承诺书(格式详见附件)。

4、为做好防疫相关保障工作,防止人员大规模聚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建议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后离场,中标结果将通过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文登区)(wd.whggzyjy.cn/)和山东政府采购网(www.ccgp-shandong.gov.cn/)发布,请投标单位关注。

5、本项目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做调整。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结束==========
猜你喜欢:
2月22日凤凰网讯:小米宣布重要人事任命 王川担任集团首席战略官。
02月21日兰州石化LDPE为7550元
02月21日扬巴LDPE为7800元
2月22日福建医科大学移动式微屏障系统等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月22日凤凰网讯:联通4G用户逆势净增:移动、电信同跌。
2月21日青岛地区天然橡胶报价小幅上调

来源:山东政府采购网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威海   工程   采购   所需   工程有限公司

上一篇: 2月23日2020年威海舜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所需砼管采购项目(初次)开标时间通知公告(二)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山东政府采购网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