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项目                     滚动招标

达州市渠县自然资源局渠县自然资源局《渠县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编制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时间:2020-03-29 11:11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537099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 发布关于:达州市渠县自然资源局渠县自然资源局《渠县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编制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的信息
来源:
2020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达州市渠县自然资源局渠县自然资源局《渠县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编制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达州市渠县自然资源局渠县自然资源局《渠县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编制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采购项目编号 5117252020000068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行政区划 四川省达州市渠县
公告发布时间 2020-03-27 17:25
采购人 四川省达州市渠县自然资源局
代理机构名称 四川正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项目包个数 1
各包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1项至第6项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可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三)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本次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四)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书发售方式 现场购买:在 四川正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达州分公司(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金兰路罗浮广场15-3-4获取。获取招标文件时,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报名时,请携带相应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代理机构将留存相关材料备案。
标书发售起止时间 2020-03-30 09:00到2020-04-03 16:30
标书售价(元) 600
标书发售地点 达州市通川区金兰路罗浮广场15-3-4
投标截止时间 2020-04-21 13:00
开标时间 2020-04-21 13:00
投标地点 达州市通川区金兰路罗浮广场15-3-4
开标地点 达州市通川区金兰路罗浮广场15-3-4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渠县渠江镇和平街54号,0818-7205399
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 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988号东能中心2号楼21楼2106号,12楼1206号,028-67847898 19940812481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刘女士,028-67847892
预算金额(元) 11740000
招标文件 <附件
采购品目名称 其他专业技术服务
行业划分 M7499
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 详见采购文件。
资格预审公告链接  
备注 一、备案登记编号:2020003;二、监管部门及电话:渠县财政局,0818-7219716;三、本采购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四、采购项目编号以采购公告为准;五、招标文件请以购买后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的为准。
PPP项目标识

 


来源: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上一篇: 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网络服务器采购竞价公告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