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项目                     滚动招标

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办公楼屋面漏水改造工程”

时间:2020-03-29 11:18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537112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 发布关于: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办公楼屋面漏水改造工程”的信息
来源:
2020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办公楼屋面漏水改造工程”

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办公楼屋面漏水改造工程”
采购项目编号 5107262020000082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采购
行政区划 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
公告发布时间 2020-03-27 17:42
采购人 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北川,联系方式:牛先生,13795763834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四川久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绵阳市科创园区园艺街20号B313室,联系方式:薛先生,0816-2779007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联系人:牛先生、廖女士,电话:13795763834、0816-2779007
项目包个数 1
各包描述 附件
供应商参加磋商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和应当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1.竞磋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下列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2.1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2.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应具备有效的《入川备案许可证》或《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获取磋商文件开始时间 2020-03-30 09:00
获取磋商文件结束时间 2020-04-03 17:00
获取磋商文件发售方式 现场发售。提交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验原件)
获取磋商文件地点 四川久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绵阳市科创园区园艺街20号B313室)。
磋商文件售价(元) 300
磋商文件发售及供应商报名地点 四川久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绵阳市科创园区园艺街20号B313室)。
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 2020-04-09 13:30
响应文件递交结束时间 2020-04-09 13:30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四川久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绵阳市科创园区园艺街20号B212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20-04-09 13: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四川久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绵阳市科创园区园艺街20号B212室)
供应商交纳磋商保证金的金额和缴纳方式 为了积极响应四川省财政厅文件(川财采【2020】28号)精神,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针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不收取磋商(响应)保证金。
预算金额(元) 483595.30
采购品目名称  
行业划分 E501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
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 办公楼屋面漏水改造工程
其它补充事宜  
备注 本公告公示期3个工作日。监督投诉:绵阳市北川财政局 0816-4821269
PPP项目标识

 


来源: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上一篇: 内江市威远县四川威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威远经开区关于威远经开区严陵园区标准化厂房专项债券一案两书编制咨询服务采购项目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