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项目

董家口临港产业区拓展村庄搬迁安置工程(室外工程)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山东项目

时间:2020-04-30 17:50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586273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青岛市黄岛区泊里镇人民政府 发布关于:董家口临港产业区拓展村庄搬迁安置工程(室外工程)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山东项目的信息
来源:青岛市黄岛区泊里镇人民政府
2020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青岛市黄岛区泊里镇人民政府采购董家口临港产业区拓展村庄搬迁安置工程(室外工程)监理

采购公告

一、采购人:青岛市黄岛区泊里镇人民政府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泊里镇人民政府驻地

联系方式:0532-85138666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京口路106号绿地科创301室

联系方式:13127018136

二、项目名称:

采购项目编号:HDCG2020000163

采购项目分包:共一包

序号


招标内容


预算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万元)



1


董家口临港产业区拓展村庄搬迁安置工程(室外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61.9


61.9



三、采购需求:

参见附件。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3.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5.供应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公告媒介:

1. 采购公告推送至青岛市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s://ggzy.qingdao.gov.cn/)、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2. 采购公告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huangdao.gov.cn)上发布。

六、获取采购文件:

开始时间:2020年5月1日0时                       

截止时间:2020年5月14日9时

地点:登录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青岛市政府采购网、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网下载采购文件。

方式:网站下载。

售价: 0元。

提示:代理机构不再发售纸质采购文件。

七、公告期限

采购公告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响应文件递交:

供应商应当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制作工具】制作电子版响应文件,并通过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网上传响应文件,本项目不接受纸质响应文件。

九、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启响应文件时间以及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启响应文件时间: 2020年5月14日9时

地点:供应商自行选择互联网连接畅通的场地,接到解密提示后,应当在规定时限内通过上传响应文件的CA数字证书对电子响应文件开始解密。

十、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采购人):青岛市黄岛区泊里镇人民政府

联系方式:0532-85138666

联系人(代理机构):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3127018136

十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参见采购文件。

十二、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参见采购文件。

十三、其他说明

1、本项目落实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监狱企业扶持等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2、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

3、除中标服务费外,不再收取任何费用。

4、中标服务费:成交供应商支付,代理费:9285.00元。

5.本项目为远程开标,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开标。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操作,投标人应详细阅读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网“政务信息”栏目中的《青岛西海岸新区财政局关于启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一体化交易管理平台系统的通知》(青西新财〔2019〕585 号)及“服务指南”栏目中的相关文件, 并办理用户注册和 CA 数字证书,下载安装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等,否则无法参加采购活动;投标人使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一体化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和编制工具遇到问题的,可致电技术支持热线咨询(0532-68979962、85167603),也可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网“在线提问”栏目进行网上询问。

 

 

发布人: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4月30日










附件信息
招标文件:董家口临港产业区拓展村庄搬迁安置工程(室外工程)监理招标文件.pdf
标包【第一包】采购需求:采购需求 vv.pdf
十、十环招标网信息
原标题:董家口临港产业区拓展村庄搬迁安置工程(室外工程)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十环招标网标题:董家口临港产业区拓展村庄搬迁安置工程(室外工程)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山东项目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588634273
信息来源: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官方发布时间:5月5日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0-04-30 17:50
十一、其他事项:
《招标投标法》 第三十七条 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其评标委员会由招标人的代表和有关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专家组成,成员人数为五人以上单数,其中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专家不得少于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二。
《招标投标法》 第十九条 招标项目需要划分标段、确定工期的,招标人应当合理划分标段、确定工期,并在招标文件中载明。



来源:青岛市黄岛区泊里镇人民政府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工程   竞争性   室外   村庄   标签

上一篇: 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张家港保税区退港还城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江苏项目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列表: 滚动招标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青岛市黄岛区泊里镇人民政府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