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项目

高唐县第二实验中学配套设施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山东项目

时间:2020-12-31 17:58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944025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高唐县第二实验中学 发布关于:高唐县第二实验中学配套设施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山东项目的信息
来源:高唐县第二实验中学
2020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高唐县第二实验中学配套设施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公告)


一、采购人:高唐县第二实验中学    地址:高唐县时风东路188号(高唐县第二实验中学)

        联系方式:林国贞06357233109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蓝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县(区)工业南路59号

        联系方式:18596098630

二、采购项目名称:高唐县第二实验中学配套设施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1526202002000174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单位:万元)

D
车棚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投标单位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持有合法营业执照,且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3、根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件《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投标人应登录"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等渠道自行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6.540000 



三、需求公示(见附件)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1月4日9时0分至2021年1月8日17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系统下载

        3.方式: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系统下载(http://www.lcsggzyjy.cn/lcweb/)(招标文件售价0元)。(电子评标项目招标文件格式为.lczf)注:1)投标企业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登录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获取。逾期未下载获取的视为放弃投标,如参与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

五、公告期限:2021年1月1日 至 2021年1月8日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月26日9时0分至2021年1月2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高唐县政府采购中心六楼二开标室(官道街南路260号)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月2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高唐县政府采购中心六楼二开标室(官道街南路260号)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文文        联系方式:18596098630

九、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详见招标文件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为政府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十、十环招标网信息
原标题:高唐县第二实验中学配套设施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十环招标网标题:高唐县第二实验中学配套设施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山东项目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609411013
信息来源:山东蓝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官方发布时间:12月31日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0-12-31 17:58
十一、其他事项:
《招标投标法》 第五十四条 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取消其一年至三年内参加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投标资格并予以公告,直至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吊销营业执照。
《招标投标法》 第十八条 招标人可以根据招标项目本身的要求,在招标公告或者投标邀请书中,要求潜在投标人提供有关资质证明文件和业绩情况,并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国家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来源:高唐县第二实验中学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采购   高唐县   项目   招标公告   实验中学

上一篇: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杨文街道拦沟村及十里铺村污水管网工程招标公告河南项目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列表: 滚动招标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高唐县第二实验中学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