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项目

菏泽市老年大学新建老年大学开办项目教学办公设备采购与党建硬装工程公开招标公告山东项目

时间:2020-12-31 18:04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944049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菏泽市老年大学 发布关于:菏泽市老年大学新建老年大学开办项目教学办公设备采购与党建硬装工程公开招标公告山东项目的信息
来源:菏泽市老年大学
2020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菏泽市老年大学新建老年大学开办项目教学办公设备采购与党建硬装工程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公告)


一、采购人:菏泽市老年大学    地址:菏泽市天香路2号

        联系方式:0530-5310056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华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省济南巿市巿中区县(区)泺源大街229号主楼11楼

        联系方式:0530-558383015106359679

二、采购项目名称:菏泽市老年大学新建老年大学开办项目(教学办公设备采购与党建硬装工程)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1700202002000286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单位:万元)

B
党建硬装工程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2)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营业执照。(3)潜在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5)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4.575958 



三、需求公示(见附件)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1月4日8时30分至2021年1月8日17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网上下载。

        3.方式:潜在投标人应于2021年01月08日17时00分前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注册账号并登陆后进行网上备案,未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进行网上注册或只注册未在网上针对本项目备案的投标人不具备参与本项目的投标资格。本项目为网上交易,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应进行企业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CA办理联系方式:18305301712。详见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与行政监督平台相关通知。(http://www.hzsggzyjy.gov.cn/NewsPage.aspx?type=227&encode=utf-8)。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目前采用电子的方式,投标人需在比比(菏泽)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hz.bitbid.cn上传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在使用比比(菏泽)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时如有任何疑问,联系比比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19853006300;19953031985。请各潜在投标人在网上备案后在报名期限内携带以下资格证件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2份到菏泽市人民路1226号帝都大厦一单元22003室进行登记:(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或能识别二维码且加盖公章的复印件);(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4)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原件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原件以及身份证原件;(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到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到场);(6)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查询结果截图。注:登记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4.售价:0元

五、公告期限:2021年1月1日 至 2021年1月8日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月25日8时30分至2021年1月25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菏泽市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菏泽市济南路666号)。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月25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菏泽市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菏泽市济南路666号)。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山东华标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30-5583830

九、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详见招标文件。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为政府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十、十环招标网信息
原标题:菏泽市老年大学新建老年大学开办项目教学办公设备采购与党建硬装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十环招标网标题:菏泽市老年大学新建老年大学开办项目教学办公设备采购与党建硬装工程公开招标公告山东项目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609412816
信息来源:山东华标招标有限公司
官方发布时间:12月31日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0-12-31 18:04
十一、其他事项:
《招标投标法》 第三条(一)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
《招标投标法》 第十八条 招标人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不得对潜在投标人实行歧视待遇。



来源:菏泽市老年大学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工程   菏泽市   老年   项目   大学

上一篇: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数据中心机房及指挥中心项目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TC2020-JX-G018)的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江西项目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列表: 滚动招标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菏泽市老年大学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