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项目

静宁县2021年就业技能培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甘肃项目

时间:2020-12-31 18:05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944051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关于:静宁县2021年就业技能培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甘肃项目的信息
来源: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静宁县2021年就业技能培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plsggzyjy.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1-26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NJY2021ZC-004

项目名称:静宁县2021年就业技能培训项目

预算金额:360(万元)

最高限价:360(万元)

采购需求:包一:果树工培训300人,每人1000元,合计300000元,选取一家培训机构。包二:果树工培训300人,每人1000元,合计300000元,选取一家培训机构。包三:果树工培训300人,每人1000元,合计300000元,选取一家培训机构。包四:果树工培训300人,每人1000元,合计300000元,选取一家培训机构。包五:果树工培训300人,每人1000元,合计300000元,选取一家培训机构。包六:果树工培训300人,每人1000元,合计300000元,选取一家培训机构。包七:果树工培训300人,每人1000元,合计300000元,选取一家培训机构。包八:果树工培训300人,每人1000元,合计300000元,选取一家培训机构。包九:家畜饲养员培训300人,每人1000元,合计300000元,选取一家培训机构。包十:家畜饲养员培训300人,每人1000元,合计300000元,选取一家培训机构。包十一:家畜饲养员培训300人,每人1000元,合计300000元,选取一家培训机构。包十二:家畜饲养员培训300人,每人1000元,合计300000元,选取一家培训机构。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021年底完成培训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中国裁判文书网(www.wenshu.court.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2)公办培训机构须具有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民办培训机构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机构办学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01-042021-01-08,每天上午0:0012:00,下午12:0023:59

地点: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plsggzyjy.cn)

方式:登录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plsggzyjy.cn)点击该公告信息页面的“我要投标”并登录平凉市公告资源交易电子系统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01-26 09:00

地点: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静宁县分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 址:静宁县城关镇二天门巷26号

联系方式:0933-25316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亚鑫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平凉静宁县城关镇富康路富康苑二层2号

联系方式:1800933159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永良

电 话:0933-2531611


十、十环招标网信息
原标题:静宁县2021年就业技能培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十环招标网标题:静宁县2021年就业技能培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甘肃项目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609412815
信息来源:甘肃亚鑫招标有限公司
官方发布时间:12月31日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0-12-31 18:05
十一、其他事项:
《招标投标法》 第三十一条 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招标投标法》 第七章 附则 第六十五条 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本法有关规定的,有权向招标人提出异议或者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



来源: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静宁县   项目   招标公告   技能培训   标签

上一篇: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住院部1正压系统空压机采购及安装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甘肃项目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列表: 滚动招标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