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项目

广西圣懿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那坡县中药材产业发展项目施工招标公告广西项目

时间:2020-12-31 18:58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944074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那坡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关于:广西圣懿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那坡县中药材产业发展项目施工招标公告广西项目的信息
来源:那坡县农业农村局
2020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那坡县中药材产业发展项目已由百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百发改农经〔2020〕4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那坡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那坡县中药材产业发展项目

项目编号:BSZC2020-G2-260231-SYGS

建设地点:那坡县百省乡、城厢镇永宁村、平孟镇北斗村等。

建设规模:本工程为那坡县中药材产业发展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蓄水池、生产路、仓库管理用房、加工棚、烤炉房等(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合同估算价:5180058.16元

要求工期:120日历天,定额工期120日历天

招标范围:那坡县中药材产业发展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2个独立合同标段,具体内容如下表。


标段


分项工程名称


主要建设内容


建设地点


控制价(元)


标段控制价(元)



1标段


那坡县中药材脱贫奔康产业园中药材展示厅


新建展示厅及附属设施等


那坡县


660761.74


3662350.81



那坡那马扶贫奔康产业园平台中草药种植圃


新建卫生间、园建、水泥路、透水砖、停车场等


那坡县那马镇


484620.97



那坡县城厢镇永宁村下劳规岗中药材(鸡血藤)种植示范基地


新建仓库管理用房、蓄水池、产业路等


那坡县城厢镇永宁村


2516968.10



2标段


那坡县百省乡中药材益智仁种植示范基地生产路建设


新建生产路及附属设施等


那坡县百省乡


564453.00


1517707.35



那坡县平孟镇北斗村中草药加工厂项目


新建仓库、挡土墙、场地硬化、加工棚、地磅、烤炉房等


那坡县平孟镇北斗村


953254.35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质:1标段须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或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含)或水利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2标段须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或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或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含)或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

3.2 业绩要求:R无要求。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结果为准)。

3.5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多个标段中标,但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经理和项目专职安全员,如同一项目经理或项目专职安全员投入多个标段,按评标顺序(评标顺序按1标段→2标段的顺序评标)已在前一个标段被推选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不再参与后面其他标段的评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2021年1月4日08 时00分至2021 年1月8日18时00分,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凭本人的身份证证号及密码或企业CA锁登录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bsggzy.org.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9时30分,开标时间与投标截止时间相同,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均为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具体开标厅详见显示屏安排)(百色园博园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评标方式

R综合评估法

7. 预付款和进度款支付方式

预付款支付比例或金额:本项目无预付款

进度款支付方式:详见招标文件合同条款。

8. 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ztb.gxi.gov.cn)、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bsggzy.org.cn)发布。

9. 交易服务单位

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0. 监督部门及电话

那坡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电话:0776-6802337

11. 注意事项

11.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当按时参加开标会并向招标人提交以下材料:

(1)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时必须提供);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明书原件(法人参加开标会时必须提供);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

11.2.投标人员须按照《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进场交易项目服务指南》(详见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首页)要求入场,投标人员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需提交“投标人(供应商)承诺书” (格式见附件1)及“各交易活动参与人承诺书”(格式见附件2),如投标人因未按要求提供以上材料或者拒绝配合检查而被隔离在开标现场外的,视为未按时到达开标现场。

12.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那坡县农业农村局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圣懿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那坡县城厢镇民中路110号  地址:百色市龙景区龙翔路龙景新都商务写字楼6楼

邮 编:533000              邮 编:533000

联系 人:莫景淞             联系人:周琳琳

电 话:0776-6825708          电 话:0776-2873077

传真:                   传 真:0776-2873077

 

 

                                                                                     广西圣懿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31日



十、十环招标网信息
原标题:广西圣懿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那坡县中药材产业发展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十环招标网标题:广西圣懿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那坡县中药材产业发展项目施工招标公告广西项目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609414606
信息来源:广西圣懿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发布时间:12月31日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0-12-31 18:58
十一、其他事项:
《招标投标法》 第六十一条 本章规定的行政处罚,由国务院规定的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决定。本法已对实施行政处罚的机关作出规定的除外。
《招标投标法》 第三十一条 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国家有关规定或者招标文件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规定的相应资格条件。



来源:那坡县农业农村局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广西   那坡县   项目   中药材   服务有限公司

上一篇: 平凉中心城区环卫体系建设项目设备采购第五批(充电桩设备采购及安装)公开招标公告甘肃项目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列表: 滚动招标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那坡县农业农村局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