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项目

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洁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福建项目

时间:2020-12-31 20:39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944100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发布关于: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洁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福建项目的信息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0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项目概况

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洁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随同本项目招标公告一并 发布;投标人应先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zfcg.czt.fujian.gov.cn)免费申请账号在福建省政府采 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按项目下载招标文件(请根据项目所在地,登录对应的(省本级/市级/区县))福建省政府采 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操作),否则投标将被拒绝。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月2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350102]HJGS[GK]2020008

项目名称: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洁服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6.4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6.4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品目号


品目编码及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允许进口


简要需求或要求


品目预算(元)



1-1


C0811-建筑物清洁服务


建筑物清洁服务


2(年)



一、保洁服务范围: 1、洪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科室及会议室、大厅、楼道、地面、台面、玻璃、卫生间等公共区域; 2、按需清洗床单、被套、枕套、毛巾及各科室的工作服,玻璃大清洁每月进行一次; 3、卷帘门每季度一次大清洗; 4、外墙每半年一次清洗; 5、厨房蒸饭机、冰箱(各一台)每周清理一次。 二、人员编制:2人及以上; 三、服务时间:每天7:45-12:15,14:15-17:45(夏季14:45-18:15); 四、费用包含项目:人员由保洁公司负责聘用安排,费用包含人员、工具、耗材材料及管理费等所有费用; 五、服务地址:鼓楼区福尚名居公寓4楼1-3层 六、服务面积:建筑面积1400平方米 七、公司资质要求:具有保洁公司资质,具有一定的规模,有医疗卫生机构服务经验优先; 八、要求:保洁人员要着统一的工作服、规范服务、礼貌待人;服务时间内,不定时巡视公共区域,及时清理地面纸屑、棉签、烟头等;使用过程中若发现保洁人员不合格,保洁公司应按中心要求当日更换保洁人员; 九、中心有建立对保洁公司保洁服务及管理进行月度考核制度,如连续考核三次不合格则解除合同,保洁公司承担相应责任。具体考核项目见附件。 十、中心若有临时保洁工作,保洁人员需服从中心安排。 十一、其它具体保洁工作细节由我中心确认。 十二、服务期限为两年。


264000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为两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 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2)《福建省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 的政府采购政策。(3) 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和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民政厅 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落实政府采购支持残疾人就业政策的通知》。(4)《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和《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5)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通知》闽财购〔2020〕1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明细:提供福州市鼓楼区政府采购信用承诺书 描述: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附件中《福州市鼓楼区政府采购信用承诺书》格式提供承诺,电子投标文件中在资格及资信证明部分提供原件扫描件,纸质投标文件正本资格及资信证明部分附原件。未按照以上要求提供按无效投标处理。(2)明细: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若有) 描述: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是指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函。 (如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对联合体应提出相关资格要求;如属于特定行业项目,供应商应当具备特定行业法定准入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至 2021年01月15日,每天上午8:00至14:00,下午12: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招标文件随同本项目招标公告一并 发布;投标人应先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zfcg.czt.fujian.gov.cn)免费申请账号在福建省政府采 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按项目下载招标文件(请根据项目所在地,登录对应的(省本级/市级/区县))福建省政府采 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操作),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方式:在线获 取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1月2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1月2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8层L05单元福建弘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三路42号4号楼        

联系方式:张斌1332866218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弘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8层L(05)单元            

联系方式:董婷0591-8621662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董婷

电 话:  0591-86216625

 
十、十环招标网信息
原标题: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洁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十环招标网标题: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洁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福建项目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609420003
信息来源:福建弘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官方发布时间:12月31日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0-12-31 20:39
十一、其他事项:
《招标投标法》 第二十二条 招标人不得向他人透露已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名称、数量以及可能影响公平竞争的有关招标投标的其他情况。招标人设有标底的,标底必须保密。
《招标投标法》 第二十六条 投标人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国家有关规定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或者招标文件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投标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采购   福州市   鼓楼   项目   招标公告

上一篇: 海丰县彭湃纪念医院海丰县彭湃纪念医院泌尿外科混合动力碎石清石系统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广东项目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列表: 滚动招标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