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项目

计算机及计算机教室更新改造项目吉林项目

时间:2020-12-31 19:59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944113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鞠柏杉 发布关于:计算机及计算机教室更新改造项目吉林项目的信息
来源:鞠柏杉
2020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计算机及计算机教室更新改造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syggzy.jls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年12月2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QGGGZYBM-2020034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01123]-0096号
项目名称:计算机及计算机教室更新改造项目
预算金额:2378630元
最高限价:2378630元
采购需求:计算机及计算机教室更新改造,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具备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人员须具备有效的相关资格证书;
3.2、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7-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资信证明(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年份至2019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资信证明,投标人在2020年之后成立的,提供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资信证明);
3.3、企业名称不同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自然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如果出现上述情况,相关投标人的投标均将被拒绝。
3.4、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列入①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官网截图并加盖公章;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官网截图并加盖公章(以上截图须包括单位名称、查询内容及查询时间,查询时间应在获取招标文件开始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期间)。
3.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子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能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同一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6、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参与投标(详见财库[2016]125号文件)。
3.7、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2月7日至 2020年12月11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syggzy.jlsy.gov.cn/)”下载招标文件。未进行网上注册验证并办理CA认证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招标采购活动
方式:网站下载
售价:无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2月2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政务服务运行保障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前郭县哈达大街与源江东路交汇(金福名居综合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政府采购网(同步推送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第五中学
地址: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书香苑东北角
联系方式:鞠柏杉   138941233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中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南湖新村中街26栋107室
联系方式:李青天   1558435536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青天
电 话:15584355361

说明:本页面提供的政府采购公告公示信由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各市(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推送。发布责任和监督管理按《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吉政公办[2018]65号)要求执行。 


十、十环招标网信息
原标题:计算机及计算机教室更新改造项目
十环招标网标题:计算机及计算机教室更新改造项目吉林项目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609418206
信息来源:吉林省中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官方发布时间:12月31日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0-12-31 19:59
十一、其他事项:
《招标投标法》 第六十条 中标人不按照与招标人订立的合同履行义务,情节较为严重的,取消其二年至五年内参加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投标资格并予以公告,直至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的,不适用前两款规定。
《招标投标法》 第七条 有关行政监督部门依法对招标投标活动实施监督,依法查处招标投标活动中的违法行为。



来源:鞠柏杉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改造项目   机及   教室   标签   计算机

上一篇: 中国药科大学2021-2024年消防设施检修及日常维护保养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江苏项目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列表: 滚动招标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鞠柏杉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