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项目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外聘专家查隐患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山东项目

时间:2021-01-01 20:04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项目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944172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关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外聘专家查隐患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山东项目的信息
来源: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项目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项目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外聘专家查隐患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人: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关村(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联系方式:0539-8870095(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大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县(区)柳青IEC国际企业中心号526

        联系方式:19863996939

二、采购项目名称: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外聘专家查隐患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1372202002000019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单位:万元)

A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外聘专家查隐患项目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2、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具有安全评价资质或安全设计资质或标准化评审服务资质的机构,且业务范围应满足行业隐患排查等技术服务的需要;3、省、市级专家必须是全国各省、市应急厅(局)或各省、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上公布的专家名单库里的专家;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5、以往的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违纪、违约行为;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28.940000 



三、需求公示(见附件)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1月2日8时0分至2021年1月6日8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①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linyi.gov.cn/linyi/;②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招标平台(http://www.ccgp-shandong.gov.cn)。

        3.方式:①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采购公告下方的招标文件仅供查看,供应商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用户登录”办理招标投标监管系统企业诚信库认证,并登陆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linyi.gov.cn/linyi/下载招标文件。②必须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登记注册并投标备案。③招标公告未尽事宜详见招标文件。潜在供应商务必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在线支付后下载招标文件。注: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交易平台,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未成功获取招标文件及补充(答疑、澄清)文件责任自负。如未符合以上要求后果自负。

                4.售价:招标文件售价0元

五、公告期限:2021年1月2日 至 2021年1月11日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月21日9时0分至2021年1月2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北京路8号)开标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月2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北京路8号)开标室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玉伟        联系方式:19863996939

九、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详见招标文件。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鼓励节能政策、环保政策、中小微企业政策、监狱企业政策、残疾人福利性企业政策等。


十、十环招标网信息
原标题: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外聘专家查隐患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十环招标网标题: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外聘专家查隐患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山东项目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609504603
信息来源:山东大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官方发布时间:1月1日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1-01-01 20:04
十一、其他事项:
《招标投标法》 第四条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化整为零或者以其他任何方式规避招标。
《招标投标法》 第三十一条 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国家有关规定或者招标文件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规定的相应资格条件。



来源: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临沂   项目   招标公告   隐患   经济技术

上一篇: 新和县城区照明提升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新疆项目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列表: 滚动招标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项目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项目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