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招标

江夏区纸坊卫生院移动式平板C形臂X射线机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湖北招标

时间:2020-05-18 08:10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招标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610422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湖北万纵联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关于:江夏区纸坊卫生院移动式平板C形臂X射线机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湖北招标的信息
来源:湖北万纵联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招标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招标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江夏区纸坊卫生院移动式平板C形臂X射线机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根据江夏财政局夏财采计[2020]00150 计划下达函要求,湖北万纵联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江夏区纸坊卫生院的委托,就其江夏区纸坊卫生院移动式平板C形臂X射线机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招标投标法 第十四条 具体办法由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制定。从事其他招标代理业务的招标代理机构,其资格认定的主管部门由国务院规定。==来源:十环招标网==》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WZLHG-2020-218 C(00150)

(2)项目名称江夏区纸坊卫生院移动式平板C形臂X射线机采购项目

    (3)采购预算:98.5万元

    (4)项目内容:详细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要求,且满足以下条件:

(1)投标人须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

(2)投标人应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及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3)所投产品必须具备《医疗器械注册证》(含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

(4)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可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进行信用信息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5)投标人近三年内(2017年3月至今)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及可查询甲方联系方式的用户反馈意见表等证明资料,至少有三项);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委托人须是本单位正式职工应当在获取时间内,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2020年1月-2020年3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次性携带第二条投标人资格要求规定的资质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胶装成册且加盖公章)进行审查,原件复印件齐全且复印件与原件对应一致原件退还,复印件留存,方能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补遗文件)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  5   18   日至2020  5 月 20   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湖北万纵联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夏区纸坊阳光雅园(武昌大道简朴寨东80米))

    (3)获取方式: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资格证明材料领取谈判文件。

   1、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委托人为项目负责人。

   2、领取谈判文件时,投标单位必须携带第二条投标人资格要求规定的资质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胶装成册且加盖公章),复印件在和原件核对无误后,原件退还,复印件留存。

  四、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1、送达地点:湖北万纵联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夏区纸坊阳光雅园(武昌大道简朴寨东80米))

   2、截止时间:2020 5  27  15  时  00   

  五、开标地点及时间

  1、开标地点:湖北万纵联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夏区纸坊阳光雅园(武昌大道简朴寨东80米))

   2、开标时间:2020  5 27  15 00   

  本项目已进入政府采购程序,如有疑异,请向武汉市江夏区纸坊卫生院和湖北万纵联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质疑。如质疑答复不满意,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武汉市江夏区政府采购办公室提起投诉。

 六、联系事项

    采 购 人:武汉市江夏区纸坊卫生院

联 系 人:黄运梅             电话:027-87912850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湖北万纵联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蔡慰            电话:027-87930942

    

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武汉市江夏区政府采购办公室

    电话:027-81363102


十、十环招标网信息:
原标题:江夏区纸坊卫生院移动式平板C形臂X射线机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十环招标网标题:江夏区纸坊卫生院移动式平板C形臂X射线机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湖北招标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589760603
信息来源:湖北万纵联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官方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0-05-18 08:10:03
历史上的今天资讯:·1983年5月18日我国海军远航航海实习船队启航。
·1953年5月18日妇女第一次驾机突破音速。

来源:湖北万纵联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采购   湖北   招标   竞争性   卫生院

上一篇: 团风县李四光中学围墙驳岸维修改造工程 湖北招标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列表: 滚动招标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湖北万纵联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招标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招标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