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中标                     滚动招标

公安县孟家溪镇集镇南北街整治过镜客车上客点及违停监控标志项目成交结果公告由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权威发布

时间:2020-01-08 12:12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中标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502978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关于:公安县孟家溪镇集镇南北街整治过镜客车上客点及违停监控标志项目成交结果公告由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权威发布的信息
来源: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中标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中标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公安县孟家溪镇集镇南北街整治过镜客车上客点及违停监控标志项目成交结果公告由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权威发布

原标题:公安县孟家溪镇集镇南北街整治过镜客车上客点及违停监控标志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十环招标网标题:公安县孟家溪镇集镇南北街整治过镜客车上客点及违停监控标志项目成交结果公告由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权威发布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578456739
信息来源: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官方发布时间:1月8日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0-01-08 12:12:19
历史上的今天资讯:·1642年1月8日意大利天文学家伽利略逝世。
·1975年1月8日中共十届二中全会开幕,补选邓小平政治局常委。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开始==========

公安县孟家溪镇集镇南北街整治过镜客车上客点及违停监控标志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依据公安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下达的公财采计[2020]2号计划函要求,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公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的委托,拟就公安县孟家溪镇集镇南北街整治过镜客车上客点及违停监控标志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谈判工作已于2020年01月08日顺利结束,现将谈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编号

公安县孟家溪镇集镇南北街整治过镜客车上客点及违停监控标志项目

RSTP-GA-2020-0101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孟家溪镇集镇南北街整治过镜客车上客点安装违停监控及设置警示牌等。
《==招标投标法 第五十七条 招标人在评标委员会依法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以外确定中标人的,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在所有投标被评标委员会否决后自行确定中标人的,中标无效。责令改正,可以处中标项目金额千分之五以上千分之十以下的罚款;对单位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处分。==来源:十环招标网==》

项目预算:63.7513万元,其中包干金额为500元

三、谈判公告媒体及日期: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ongan.gov.cn)

2020年01月02日

四、谈判信息

谈判日期:2020年01月08日

谈判地点: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公安县分公司评标厅

谈判小组(组长):樊国安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樊国安、赵兵武、段华(采购人代表)

五、成交信息

成交单位:荆州市兴网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人民币陆拾贰万叁仟叁佰叁拾柒元伍角陆分

成交单位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关沮乡西湖工业园(南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1#车间)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10007881750833

成交内容:公安县孟家溪镇集镇南北街整治过镜客车上客点及违停监控标志项目工程量清单内所有内容。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公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地址:公安县斗湖堤镇孱陵大道

联系人:王燕平

联系号码:0716-5151306

七、采购代理机构: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公安县斗湖堤镇屯兵路湖北鑫盛综合大楼207-209室

联系人:徐小虹

电话:0716-5117333

八、谈判公告发布媒体: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ongan.gov.cn)

九、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如有异议,请在法律规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格式参照财部94号令),向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十、收费标准:成交的供应商应按照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签订的政府采购委托协议及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和发改办[2003]857号文件的规定,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代理服务费及采购活动中发生的其他费用。

十一、支付方式:成交的供应商在领取成交通知书之前,以现金或转账的方式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缴纳代理服务费。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结束==========
猜你喜欢:
01月07日吉林石化LLDPE为7350元
1月8日凤凰网讯:超500万台新手机,被偷偷植入木马病毒?!涉及31省市、超4500种机型!。
1月8日凤凰网讯:联发科发布天玑800:原生双模5G、四核G77 GPU。
1月8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市)盐田区污染源第三方环保核查技术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1月8日凤凰网讯:2020, 科技给世界建模。

来源: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湖北   公安县   集镇   项目管理   客车

上一篇: 安陆市干线公路标志牌建设项目 成交公告由安陆市远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发布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中标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中标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