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中标                     滚动招标

2月20日北京:运输行业信用信誉与监管巡查系统政府采购项目运维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时间:2020-02-19 15:24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中标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517537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北京政府采购网 发布关于:2月20日北京:运输行业信用信誉与监管巡查系统政府采购项目运维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告的信息
来源:北京政府采购网
2020中标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中标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新科祥园甲6号楼
91110108101966816T
92.6 万元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1.389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

中标金额的1.5%

评审专家、谈判小组、询价小组、磋商小组成员名单及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聂元丁、张增茂 、王嘉平、田园 、李明凡、徐硕 、王元龙

五、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用途:自用

简要技术要求:

项目背景

2015年-2016年,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建设了运输行业信用信誉与监管巡查系统,为货物运输、道路客运、公交(郊区客运)、出租(租赁)、水运(海事)、机动车维修等行业提供监管、考核业务相关信息化支撑,搭建“首都运政通”移动监管平台,强化运输全行业批后监管支撑能力。系统功能建设如下:

1、实现了货运、旅游、省际、公交、水运(海事)、维修、租赁、出租等行业的移动监管功能,实现人车抽查、现场取证、执法检查结果上传、多人协作等实用功能,大幅提升一线工作效率和规范性;满足“双随机”监管要求,实现了货运、维修、旅游、租赁、省际、出租、公交、水运等行业的“双随机”抽查和监管功能。

2、实现了运政基础信息、车辆动态运行情况,以及公安交管、执法总队等执法信息的移动查询,为检查提供后台信息支撑。

3、依据入户检查记录、外部归集信息、动态监测结果,实现了货运、省际客运、旅游客运、机动车维修、汽车租赁等行业质量信誉考核(主体责任制考核)初评、复核、公示(质疑处理)、终评全流程信息化管理。

4、开展大数据监管应用。货运行业实现了基于行政许可数据的风险智能识别;旅游行业实现了基于旅游客运车辆基础数据、车辆动态运行数据、旅游包车标志牌等动静态数据关联分析的违法违规线索智能甄别。

项目于2016年12月完成终验工作,2018年12月该项目质保期满,2019年进入运维期,2020年运维将委托由专业公司进行规范化的专业服务和技术支持,以保证系统正常运行。

项目目标

本项目通过服务提供方对运输行业信用信誉与监管巡查系统的运维服务,实现目标如下:

1、通过专业人员驻场保障,提供高水平运维服务,为系统用户提供技术支持。

2、建立7×24小时全天候问题响应机制,及时解决各类故障,确保系统长期稳定运行。

3、通过特殊时期的驻场保障,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为用户完成特殊时期工作任务提供技术支持保障。

合同履行日期:1年

六、中标成交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
92.6万元
92.6万元
符合要求

七、其它补充事宜

1.招标编号:0686-2041B1520061Z

2.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为:中标金额的1.5%。

3.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金额为:¥13,890.00(人民币壹万叁仟捌佰玖拾元整)

4.中标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来源:北京政府采购网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中标   政府采购   服务项目   信誉   信用

上一篇: 2月20日山东:烟台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机场路立交桥续建电力迁改工程环网柜采购中标公告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2月20日北京:运输行业信用信誉与监管巡查系统政府采购项目运维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原标题:运输行业信用信誉与监管巡查系统政府采购项目运维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十环招标网标题:2月20日北京:运输行业信用信誉与监管巡查系统政府采购项目运维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582156693
信息来源:北京政府采购网|北京市船舶检验所
官方发布时间:2020-02-19 15:24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0年02月20日 07时58分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

  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受北京市船舶检验所的委托,就运输行业信用信誉与监管巡查系统政府采购项目运维服务(项目编号: PXM2020_170216_000002_00376697_XMCG-JH001-XM001)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成交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 PXM2020_170216_000002_00376697_XMCG-JH001-XM001

项目名称:运输行业信用信誉与监管巡查系统政府采购项目运维服务

项目联系人:邓帅、祁娜

联系方式:010-65042608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北京市船舶检验所


《==招标投标法 第二十三条 招标人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的,应当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至少十五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招标文件收受人。该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来源:十环招标网==》
购单位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路桥大厦509室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57070483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国际贸易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甲3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10-65042608

四、中标成交信息

招标文件编号:0686-2041B1520061Z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20-01-17

中标成交日期:2020-02-19

总中标成交金额:92.6 万元(人民币)

中标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及中标成交金额:

中标成交供应商名称: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成交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新科祥园甲6号楼

中标金额:92.6万元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地址 统一信用代码 中标金额 供应商 商品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价 总价 服务要求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北京政府采购网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中标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中标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