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中标                     滚动招标

2月25日上海: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处工作项目采购招标项目中标公告

时间:2020-02-25 09:00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中标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519473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上海政府采购网 发布关于:2月25日上海: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处工作项目采购招标项目中标公告的信息
来源:上海政府采购网
2020中标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中标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2月25日上海: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处工作项目采购招标项目中标公告

原标题: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处工作项目采购招标项目中标公告
十环招标网标题:2月25日上海: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处工作项目采购招标项目中标公告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582598084
信息来源:上海政府采购网|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发布时间:2020-02-25 09:00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0时34分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的委托,就“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处工作项目采购招标项目”项目(项目编号:SHXM-00-20200114-0829)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SHXM-00-20200114-0829

项目名称: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处工作项目采购招标项目

项目联系人:徐迪

联系方式:17717905528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采购单位地址:上海市大沽路100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1111111111 23117303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用途:业务保障
简要技术要求:确保贯彻落实国家《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上海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加快本市城乡中小河道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组织第三方力量对整治后仍存在环境风险隐患的工业企业现场进行复核,确保完全消除工业污染影响。结合“苏四期”和对苏州河两翼中小河道周边工业企业整治情况进行核查销号,确保各项整治任务按照既定时间完成,并力争提前。详见公告附件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日期:2020年12月底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阮相儒 17717905528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20年01月15日

中标日期:2020年02月24日

总中标金额:49.47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包为“河道周边工业企业整治情况现场复核”的中标供应商:上海汉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供应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徐路939号,中标金额:494700元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0.74205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

本次招标的招标服务费由中标人支付,支付标准以各包件中标通知书中列明的中标金额为准,按中标金额的1.5%计算;支付时间为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十四(14)天内。如果中标人未按上述规定向招标机构支付招标服务费,招标机构有权不退还其投标保证金。

 

评审专家名单:

何冰洁,余毅,宋勤,顾正友,王春涛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中标标的名称:河道周边工业企业整治情况现场复核
规格型号:定制
数量:壹项
单价:494700元
服务要求:确保贯彻落实国家《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上海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加快本市城乡中小河道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组织第三方力量对整治后仍存在环境风险隐患的工业企业现场进行复核,确保完全消除工业污染影响。结合“苏四期”和对苏州河两翼中小河道周边工业企业整治情况进行核查销号,确保各项整治任务按照既定时间完成,并力争提前。详见公告附件招标文件。

 

六、其它补充事宜

中标公告

由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组织招标的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处工作项目采购招标项目(项目编号:SHXM-00-20200114-0829,预算编号:00-20-01571,项目总金额:500000.00)采购项目,于2020-01-15 15:30:00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信息,2020-02-21 14:30:00在居家远程评标,需要电脑和手机或者具有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笔记本电脑内置微信软件。评标。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并经采购人确认,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中标信息:

       
包为“河道周边工业企业整治情况现场复核”的中标供应商:上海汉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供应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徐路939号,中标金额:494700元

主要中标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或者标的的基本概况:

  &n
《==招标投标法 第四十六条招标文件要求中标人提交履约保证金的,中标人应当提交。==来源:十环招标网==》
bsp;    

评标委员会成员:

        何冰洁,余毅,宋勤,顾正友,王春涛

 

代理收费标准:

        本次招标的招标服务费由中标人支付,支付标准以各包件中标通知书中列明的中标金额为准,按中标金额的1.5%计算;支付时间为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十四(14)天内。如果中标人未按上述规定向招标机构支付招标服务费,招标机构有权不退还其投标保证金。

代理收费金额:

        0.74205万元

如对评标结果有异议,请于本评标结果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提出质疑。

感谢各供应商单位对本次采购活动的积极参与!

备注:

        

 

 
采购人: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代理机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大沽路100号
地址: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邮编:200003
邮编:200040

 
联系人:11111111111
联系人:阮相儒

 
电话:23117303
电话:17717905528

 
传真:63555905
传真:021-62791616

本项目公告详见上海政府采购网(www.zfcg.sh.gov.cn) 

 

采购人和评审专家的推荐意见(采用书面推荐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的需填):

经过专家评审,投标人上海汉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所投文件在商务和技术上均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综合得分最高,推荐为本项目的中标候选单位。

 

 


来源:上海政府采购网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招标   中标   采购   项目   上海市

上一篇: 2月25日甘肃: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上海政府采购网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中标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中标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