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标 2019年招标 2018招标 2017招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中标                     滚动招标

3月6日上海:上海市嘉定区精神卫生中心2020年服务采购项目一(4个包件)中标公告(包件2)

时间:2020-03-06 09:54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20中标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526608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上海政府采购网 发布关于:3月6日上海:上海市嘉定区精神卫生中心2020年服务采购项目一(4个包件)中标公告(包件2)的信息
来源:上海政府采购网
2020中标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20中标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3月6日上海:上海市嘉定区精神卫生中心2020年服务采购项目一(4个包件)中标公告(包件2)

原标题:上海市嘉定区精神卫生中心2020年服务采购项目一(4个包件)中标公告(包件2)
十环招标网标题:3月6日上海:上海市嘉定区精神卫生中心2020年服务采购项目一(4个包件)中标公告(包件2)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583460191
信息来源:上海政府采购网|上海市嘉定区精神卫生中心
官方发布时间:2020-03-06 09:54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0时03分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

  上海佳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上海市嘉定区精神卫生中心的委托,就“上海市嘉定区精神卫生中心2020年服务采购项目一(4个包件)”项目(项目编号:SHJH200105)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SHJH200105

项目名称:上海市嘉定区精神卫生中心2020年服务采购项目一(4个包件)

项目联系人:唐佳

联系方式:021-60765279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上海市嘉定区精神卫生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望安路70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赵晓光、021-59936681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概况

包件2:嘉定区心理援助热线服务项目

据统计20%的人会遇到心理障碍,90%的人会不同程度地被焦虑等情绪困扰,心理问题就像感冒一样常见。如果在危机发生初期得到较好的心理干预,很多悲剧就不会发生。心理援助热线私密性强咨询方便,在早期可以有效地进行心理疏导和简单的危机干预,对社会和谐稳定也起到一定作用。嘉定区自2017年开通心理援助热线39590800以来,已解决各类亲子、婚姻等心理援助咨询电话700余例。为贯彻落实《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方案》中关于建立健全心理援助服务平台的工作要求,拟继续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服务形式,借助社会组织管理模式整合区域心理卫生各委办单位人力资源,做好嘉定区心理援助热线服务项目内涵建设和外延扩展。

服务期限开始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结束日期:2021年2月28日。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上海佳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天祝路377弄2号楼三楼UCUBE 338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唐佳、021-60765279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20年01月23日

中标日期:2020年03月06日

总中标金额:29.9967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包件号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标供应商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万元)

2
上海心翼家庭社工师事务所
上海市嘉定区塔城路702号209室
29.996700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0.65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
《==招标投标法 第三十二条 禁止投标人以向招标人或者评标委员会成员行贿的手段谋取中标。==来源:十环招标网==》
收费标准:

按招标文件要求收取。

 

评审专家名单:

张伟波、付芳、杨锃、蔡军、张燕华。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中标标的名称:包件2:嘉定区心理援助热线服务项目;

数量:1项;

 

六、其它补充事宜

本公告期为一个工作日。

 

采购人和评审专家的推荐意见(采用书面推荐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的需填):

/

 

 


来源:上海政府采购网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嘉定区   中标   采购   上海市   精神

上一篇: 3月6日广东:丰顺县汤坑镇第二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学平台建设项目的中标公告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友情提示:--------------------------------

该信息网址: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上海政府采购网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20中标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20中标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