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招标                     滚动招标

孝感市农旅融合示范线路提升工程(孝南段)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_湖北谨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9-12-26 08:20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19招标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494053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湖北谨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关于:孝感市农旅融合示范线路提升工程(孝南段)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_湖北谨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信息
来源:湖北谨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招标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19招标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孝感市农旅融合示范线路提升工程(孝南段)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_湖北谨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原标题:孝感市农旅融合示范线路提升工程(孝南段)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十环招标网标题:孝感市农旅融合示范线路提升工程(孝南段)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_湖北谨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577319626
信息来源:湖北谨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官方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19-12-26 08:20:26
历史上的今天资讯:·1968年12月26日京剧表演艺术家荀慧生逝世。
·1898年12月26日居里夫人发现镭。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开始==========

招标编号:XNZB-201912SZ-065001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孝感市农旅融合示范线路提升工程(孝南段)工程监理服务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孝感市孝南区发展和改革局孝南发改工【2019】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孝感市孝南区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孝感市孝南区公路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谨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投标法 第三条(三)前款所列项目的具体范围和规模标准,由国务院发展计划部门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制订,报国务院批准。==来源:十环招标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与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新铺永安至肖港天紫线口,黄孝路新铺中学至杨店镇北外环口。

建设规模:项目投资总额约12000万元。

建设内容:绿化提升(绿化13.534公里,林带建设面积54.114公顷)、节点改造、边沟整治、路面大中修、横穿管涵延伸、彩色路肩等。

计划监理与相关服务期:

其中:监理服务期:180日历天(监理服务期暂定为自2020年1月31日始,至2020年7月29日止,具体以施工单位完成本工程的全部施工内容作为最终监理服务期)。

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准备、施工、竣工验收结算阶段、交工验收阶段、绿化养护保养期及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监理(具体以监理合同约定的内容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甲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近5年(2015年1月1日-2020年1月1日)具有至少完成一项投资额不少于8000万元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业绩(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提供监理合同或工程竣工验收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且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在本单位注册。

3.2拟任项目监理人员总人数至少不少于6人(注册专业均为市政公用工程)(其中: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2人,监理员不少于3名)。所有监理人员的任职资格除满足上述要求外,还必须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近6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及与投标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且证书上所记载的聘用单位为投标单位。(退休人员应提供退休证复印件或投标单位聘用劳务合同复印件);

3.3投标人应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itchina.gov.cn)、查询相关主体(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提供相关查询记录和查询结果。

3.4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6、2017、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

3.5 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新交易系统进行全流程运行,凡有意参加该项目潜在投标人,应该在孝感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58.51.146.239:8090/TPBidder)完成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照新系统会员注册指南(投标单位可在孝感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自行下载查询)。各投标人如对电子招投标存在软件使用方法的疑问,请拨打软件使用咨询电话 0712-2280284。 各投标人如对数字CA证书存在使用方法的疑问,根据请拨打湖北CA咨询电话0712-2280293,颐信CA咨询电话0712-2280287。

4.2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191226日至2019123023:59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孝感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未按规定从“孝感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1151030。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两种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湖北省孝感市)”,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孝感市孝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厅(孝感市长征路11号)。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孝感市孝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xn.xgsggzy.com/)、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人:孝感市孝南区公路管理局

联系地址:孝感市槐荫大道472号

联系人:鲁惠玲

电  话:0712-2822020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谨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凯

电  话:16671256869

地   址:孝感市孝南区黄香路滨湖天地竹苑28号商铺

          20191225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结束==========
猜你喜欢:
12月25日凤凰网讯:税改这一年,你的个税减免了多少?。
12月26日福建省龙岩市第一医院运动心肺功能测试系统、电子胃肠镜系统等医疗设备政府公开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2月26日淮安市消防支队通信系统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2月25日陕西地区国产丁腈价格稳定
12月26日凤凰网讯:造10个亿万富翁的妖股透心凉!只剩10多人。

来源:湖北谨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湖北   工程   孝感市   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

上一篇: 襄阳东津新区(经开区)选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项目(二标段)(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_湖北永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本站网址:

-------------------------------------友情提示:--------------------------------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湖北谨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19招标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19招标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招标搜索
2019招标 2018 2017

热门词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
 ppp 实验室 实验室 服务器
机房 医疗设备 苗木采购 废标 实验台
图书 服装 印刷 亮化 印刷
贵港  路灯 泉州 福建


相关文章
栏目TAGS
项目 中标 招标 资格 谈判 工程 竞争性
代理机构 招标文件 政府采购 采购 投标人
设备 万元 公共资源 山东 广西 招标公告
河南 询价 评标 政府 北京 河北 电子 采购网
废标 广东 设备采购 施工 有限责任公司
标签 四川 福建 公告 建筑 上海 医院 道路 小学
设计 投标文件 甘肃 国际 贵州 会议室
政府采购中心 云南 招标代理 广州 公开招标
医疗 购置 中学 更正 项目管理 网络 江西
截止时间 陕西 农业 厦门 地区 建设工程
软件
海淀区 湖北 学院 宁夏 发布日期 海南
股份有限公司 招投标 办公楼 供货商 吉林
生产 安徽 改造工程 幼儿园 青海 流标
建设项目
大连 授权书 发布时间 成都 实验室
安全生产招标采购 投标 重庆 朝阳区 西路
大学
服务有限公司 中山 郑州 工程施工 保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