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招标                     滚动招标

风华路街景整治工程第五标段_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9-12-31 09:21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19招标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497366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关于:风华路街景整治工程第五标段_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信息
来源: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招标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19招标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风华路街景整治工程第五标段_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原标题:风华路街景整治工程第五标段
十环招标网标题:风华路街景整治工程第五标段_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十环招标网标号:10h1577755267
信息来源: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官方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十环招标网转发时间:2019-12-31 09:21:07
历史上的今天资讯:·1882年12月31日法国保卫共和斗士甘必大逝世。
·1994年12月31日旅英中国学者首次分离出精子产生基因。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开始==========

风华路街景整治工程第五标段

竞争性磋商公告

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襄阳市樊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拟就风华路街景整治工程第五标段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招标投标法 第十条 招标分为公开招标和邀请招标。公开招标,是指招标人以招标公告的方式邀请不特定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投标。邀请招标,是指招标人以投标邀请书的方式邀请特定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投标。==来源:十环招标网==》

一、政府采购备案号:樊财采备【2019】12072

二、项目名称:风华路街景整治工程第五标段

三、采购项目编号:ZFHD-2019-011

四、采购内容:c

工 期:60日历天;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五、采购资金:85.59万元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供应商应就上述规定条件出具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2、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格的营业执照;

3、具备依法取得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19年8月至10月份缴纳税收的完税证明及社会保障资金的完税证明。

5、拟派驻本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资格,具有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近3年内(自磋商截止时间前推36个月)至少已完成1项类似工程业绩,拟派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注册证书、职称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劳动合同、类似工程业绩施工合同、只承担本工程项目的承诺、供应商近三个月(8月、9月、10月连续三个月)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

6、项目班子成员岗位要求:应包括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等岗位,各岗位的工作人员均须具备上岗证,其中安全员岗位还须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项目班子所有人员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岗位证书、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劳动合同)。

7、财务要求:近两年(2017年度、2018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未出现亏损(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财务审计报告)。

8、供应商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供应商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的规定,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供应商是否为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失信惩戒对象;“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并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

9、供应商近2年(自磋商截止之日前推24个月)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2年(自投标截止之日前推24个月)无在公示期内的不良行为黑名单记录、没有发生质量安全事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供应商应就上述情况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承诺书,格式自拟);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七、落实政府采购相关政策: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微型企业)等政策。

八、磋商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01月0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由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持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受托人身份证及以上“六、供应商资格要求”所要求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襄阳市台子湾路西龙思达院内1栋3单元2楼)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

九、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份,售后不退。

十、磋商时间及地点:

2020年01月14日上午9:30分在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襄阳市台子湾路西龙思达院内1栋3单元2楼)会议室开标,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 襄阳市樊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乔浩       电话:13995776307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襄阳市台子湾路西龙思达院内1栋3单元2楼

 

联系人:张征      电话:0710-3711527    

监督部门:襄阳市樊城区人民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监督部门投诉电话:0710-3212177

 

报 名 表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报名日期

年    月   日 

供应商名称

(全称并加盖公章) 

单位地址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姓  名

(本人签字)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居民身
份证号

 

电子邮箱

 

备 注

 

 


==========以下为招标信息正文结束==========
猜你喜欢:
12月30日凤凰网讯:儿童智能手表爆高危漏洞,黑客能轻易追踪孩子!涉多家中国厂商、4700万台设备。
12月31日郑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郑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重点乡镇空气自动站监测事权及灰霾站第三方运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2月31日天津银行金融科技中心维修改造项目项目管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2月31日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2月31日鲁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鲁山县社会信用体系平台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工程   湖北   风华   标段   街景

上一篇: 机关备勤室、樊东中队、警勤中队家具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_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本站网址:

-------------------------------------友情提示:--------------------------------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19招标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19招标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招标搜索
2019招标 2018 2017

热门词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
ppp 实验室 实验室 服务器 机房
医疗设备 苗木采购 废标 实验台 图书
服装 印刷 亮化 印刷 贵港
路灯 泉州 试剂 福建 平南


相关文章
栏目TAGS
项目 中标 招标 资格 谈判 工程 竞争性
代理机构 招标文件 政府采购 采购 投标人
设备 万元 公共资源 山东 广西 招标公告
河南 询价 评标 政府 北京 河北 电子 采购网
废标 广东 设备采购 施工 有限责任公司
标签 四川 福建 公告 建筑 上海 医院 道路 小学
设计 投标文件 甘肃 国际 贵州 会议室
政府采购中心 云南 招标代理 广州 公开招标
医疗 购置 中学 更正 项目管理 网络 江西
截止时间 陕西 农业 厦门 地区 建设工程
软件
海淀区 湖北 学院 宁夏 发布日期 海南
股份有限公司 招投标 办公楼 供货商 吉林
生产 安徽 改造工程 幼儿园 青海 流标
建设项目
大连 授权书 发布时间 成都 实验室
安全生产招标采购 投标 重庆 朝阳区 西路
大学
服务有限公司 中山 郑州 工程施工 保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