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中标                     滚动招标

2月4日发布孟津县民政局关于孟津县民政局救灾面粉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时间:2019-02-03 16:11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19中标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103639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河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关于:2月4日发布孟津县民政局关于孟津县民政局救灾面粉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的信息
来源:河南政府采购网
2019中标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19中标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2月4日发布孟津县民政局关于孟津县民政局救灾面粉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河南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孟津县民政局委托,就孟津县民政局救灾面粉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谈判,现就本次谈判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谈判项目名称及编号:

1、 项目名称:孟津县民政局救灾面粉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

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孟财购[2019]J-006号;

代理机构编号:HNTYLY-2019-07;

交易中心采购编号:洛孟公交易建设(2019)006号

二、成交项目简要说明:

1、 采购内容:救灾面粉350吨;

2、 项目地点:洛阳市孟津县民政局;

3、 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财政资金,1198750元;

4、 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5、 供货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三个月内供货完毕;

6、 质量:合格;

7、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招标投标法 第三条(一)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来源:十环招标网==》

三、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0日

四、谈判评审日期及地点:2019年02月03日上午09时30分,地点为:孟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五、谈判小组名单:王宏周 尚修雷 刘义通

六、成交人名称、地址:

成交人名称:孟津县面粉厂 (小型企业)

地址:洛阳市孟津县城关黄河西路

七、成交金额:1198400.00元

八、公告媒体:《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洛阳市)孟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告期为1个工作日。

九、公告日:2019年02月03日。

十、公告日即为成交通知书领取日。公告日起2个工作日内,被授权的成交供应商代表应到代理机构(或采购单位)指定地点及时领取成交通知书,逾期未领取的,视同公告日已领取。成交供应商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和程序与采购单位完成政府采购合同的签订。

十一、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成交公告发布之日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质疑(法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质疑函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二、招标代理服务费:参照孟津县政府采购代理服务费支付标准收取,由成交单位向代理机构支付。

十三、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采购人:孟津县民政局

地  址: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桂花大道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13608656997

十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及电话:

代理机构:河南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州中路329号枫叶国际广场2502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379-69896006

河南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02月03日

[点击下载]


来源:河南政府采购网  


------------------------------------招标信息结束----------------------------

标签: 采购   孟津县   民政局   面粉   标签

上一篇: 2月4日发布喀什市卫生局印刷品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下一篇: 2月4日发布东双山、西双山、北双山村拆违项目201901007中标公告

本站网址:

-------------------------------------友情提示:--------------------------------

注意:本站点所有信息全部免费浏览,来源于河南政府采购网地政府采购网站,本站不做任何修改以及联系方式屏蔽,其真实性需要使用者自己确认,十环网2019中标所有信息均为免费公开查询,不承担任何商业责任!如果2019中标有涉及到虚假和隐私信息,需要删除的请使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更正或删除信息请发邮件:59922383@qq.com


招标搜索
2018招标 2018 2017

热门词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
 ppp 实验室 实验室 服务器
机房 医疗设备 苗木采购 废标 实验台
图书 服装 印刷 印刷 亮化
贵港  路灯 泉州 试剂


栏目TAGS
项目 中标 招标 资格 谈判 工程 竞争性 代理机构 招标文件 政府采购 采购 投标人 设备 万元 公共资源 山东 广西 招标公告 河南 询价 评标 政府 北京 河北 电子 采购网 废标 广东 设备采购 施工 有限责任公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