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中标                     滚动招标

5月31日发布江门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食堂外包服务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时间:2019-05-31 15:33  十环招标网 整理     作者:

该信息在十环招标网档案:
所在栏目:2019中标
十环招标网信息编号:2236527
十环招标网转载自:广东政府采购网 发布关于:5月31日发布江门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食堂外包服务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告的信息
来源:广东政府采购网
2019中标信息阅读方式:免费


招标公告信息说明
以下招标公告信息由:
机构发布,
从2019中标正文以下信息本站不做任何修改.

----------------------------------招标机构发布信息原文:-----------------------

标题:5月31日发布江门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食堂外包服务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江门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江门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的委托,于2019 年5月30 日就市行政服务中心食堂外包服务(440700-201905-209001-0006)采用公开招标进行采购。
《==招标投标法 第五十六条 评标委员会成员收受投标人的财物或者其他好处的,评标委员会成员或者参加评标的有关工作人员向他人透露对投标文件的评审和比较、中标候选人的推荐以及与评标有关的其他情况的,给予警告,没收收受的财物,可以并处三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的罚款,==来源:十环招标网==》
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编号:440700-201905-209001-0006

二、采购项目名称:市行政服务中心食堂外包服务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2,982,700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中标供应商

1:中标供应商名称  深圳市绿清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谷永刚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龙城晨光路99号缤纷世纪A座31B      

六、报价明细

主要中标、成交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价(元)
服务要求
中标、成交金额(元)

食堂外包服务


--
--
--

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

 
 
 
 
 
 

 
 
 
 
 
 

 
 
 
 
 
 

 
 
 
 
 
 

 
 
 
 
 
 

七、评审日期:2019-5-30评审地点: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堤西路88号三楼

评审委员会(谈判小组、询价小组、磋商小组或单一来源采购小组):

负责人:莫春花成员: 洪胜宏、谢雪藩、童远忠、凌远炬(采购人代表)

八、本项目代理收费标准:0收费金额:0

九、评审意见(非标采购方式或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采用书面推荐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的,还应当公告采购人和评审专家的推荐意见)

采购人代表对各投标人的投标资格进行了审查。经审查,发现江门市合旺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珠海横琴新区尚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均没有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不满足资格条件中“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要求。采购人代表认为江门市合旺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珠海横琴新区尚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资格审查不通过。

采购人代表根据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投标人须知中“19.8发现下列情况之一的,其投标将被拒绝:(8)不具备招标文件中规定的资格和符合性要求的;”的要求,拒绝江门市合旺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珠海横琴新区尚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投标。

其他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均符合招标文件的要求。

之后评标委员会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的符合性进行了审查。经审查, 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的符合性审查全部通过。

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进行评审。评标委员会按商务响应程度、经营经验、财务状况、项目经营方案、食物安全与质量保证措施、卫生管理方案、管理制度、项目团队等指标进行评审、比较和综合打分。综合得分结果如下:

投标人名称


综合得分


排名



深圳市绿清集团有限公司


90.6000


1



江门市桃园大厦饮食服务有限公司


88.6000


2



珠海保税区福东饮食管理有限公司


88.4000


3



广东省万家欢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88.2000


4



江门市育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88.0000


5



广州市景荣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87.4000


6



宁波康喜乐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86.6000


7



广东好来客食品有限公司


84.4000


8



广东品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82.8000


9



江门市新会区会城粥鼎记粥城


79.4000


10



江门市绿诚农副产品有限公司


75.6000


11



江门市美味食品有限公司


71.8000


12



江门市淘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50.2000


13



十、本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招标搜索
2018招标 2018 2017

热门词 最新5000条招标信息
 ppp 实验室 实验室 服务器
机房 医疗设备 苗木采购 废标 实验台
图书 服装 印刷 印刷 亮化
贵港  路灯 泉州 试剂


栏目TAGS
项目 中标 招标 资格 谈判 工程 竞争性 代理机构 招标文件 政府采购 采购 投标人 设备 万元 公共资源 山东 广西 招标公告 河南 询价 评标 政府 北京 河北 电子 采购网 废标 广东 设备采购 施工 有限责任公司
'); })();